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1页 共315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24:6 于是王召了祭司长耶何耶大来,对他说,从前耶和华的仆人摩西,为见证的帐幕向以色列会众所规定的捐项,你为何不要求利未人,从犹大和耶路撒冷带来作修理殿的费用呢?
代下 25:16 申言者与王说话的时候,王对他说,我们何曾立你作王的谋士呢?你住口罢;为何要挨打呢?申言者就止住了;又说,我知道神定意要灭你,因为你行这事,不听从我出的主意。
代下 26:18 他们阻挡乌西雅王,对他说,乌西雅阿,给耶和华烧香不是你的事,乃是亚伦子孙作祭司的,就是那些分别出来烧香之人的事。你出圣所罢,因为你干犯了神,你必不会从耶和华神那里得尊荣。
代下 31:10 撒督家的祭司长亚撒利雅对他说,自从民将供物送到耶和华殿以来,我们不但吃饱,且剩下的甚多;因为耶和华赐福给祂的民,所剩下的才这样丰盛。
拉 5:15 对他说,可以将这些器皿带去,放在耶路撒冷的殿中,让神的殿在原处建造起来。
斯 3:4 他们天天这样对他说,他还是不听,他们就告诉哈曼,要看末底改的话站得住站不住,因他已经告诉他们自己是犹大人。
斯 5:14 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一切的朋友对他说,不如叫人作一个五十肘高的木架,明早求王将末底改挂在其上,然后你可以欢欢喜喜的随王赴席。哈曼以这话为美,就叫人作了木架。
斯 6:13 哈曼将所遭遇的一切事,述说给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的众朋友听。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细利斯对他说,你在末底改面前开始败落,他如果是犹大种族,你必不能胜他,终必在他面前败落。
伯 2:9 他的妻子对他说,你仍然持守你的纯全么?你咒诅神,死了罢。
箴 7:13 她拉住那少年人,与他亲嘴,厚颜无耻的对他说,
赛 7:4 对他说,你要谨慎安静;不要因亚兰人利汛和利玛利的儿子,这两个冒烟的火把头所发的烈怒害怕,也不要心怯。
赛 22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这样说:你去见作管家的,就是王的家宰舍伯那,对他说,
赛 37:3 对他说,希西家如此说,今日是急难、责罚、凌辱的日子,就如孩子临产,妇人却没有力量生产。
赛 38:1 那些日子,希西家病得要死;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,因为你将要死,不能活了。
耶 20:3 次日巴施户珥将耶利米开枷释放;于是耶利米对他说,耶和华不再叫你的名为巴施户珥,乃要叫你玛歌珥米撒毕。
耶 34:2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你去告诉犹大王西底家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我要将这城交付巴比伦王的手,他必用火焚烧;
耶 36:14 众首领就打发古示的曾孙,示利米雅的孙子,尼探雅的儿子犹底,到巴录那里,对他说,你将所念给百姓听的书卷拿在手中,到我们这里来。尼利亚的儿子巴录就手拿书卷,来到他们那里。
耶 36:15 他们对他说,请你坐下,念给我们听;巴录就念给他们听。
耶 37:7 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犹大王打发你们来求问我,你们要如此对他说,那出来帮助你们的法老军队,必回埃及本地去。
耶 40:2 那时护卫长将耶利米提出来,对他说,耶和华你的神曾说要降这祸与这地方。
耶 40:14 他们对他说,亚扪人的王巴利斯打发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来取你的命,你知道么?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却不信他们的话。
结 9:4 耶和华对他说,你去走遍耶路撒冷全城,那些因城中所行一切可憎之事叹息唉哼的人,你要在他们额上画记号。
结 28:12 人子阿,你要为推罗王举哀,对他说,主耶和华如此说,你完美全备,满有智慧,全然美丽。
结 32:2 人子阿,你要为埃及王法老举哀,对他说,从前你在列国中,如同少壮狮子,现在你却像海中的怪物;你冲出江河,用爪搅动诸水,使江河浑浊。
但 2:24 于是但以理进去见亚略,就是王所派灭绝巴比伦哲士的,对他说,不要灭绝巴比伦的哲士,求你领我到王面前,我要将梦的讲解告诉王。
何 1:2 耶和华初次与何西阿说话,对他说,你去娶淫妇为妻,也收那从淫乱所生的儿女,因为这地大行淫乱,离弃耶和华。
拿 1:6 船长到他那里对他说,你怎么还这样沉睡呢?起来,呼求你的神。或者神顾念我们,使我们不至灭亡。
拿 1:8 众人对他说,请你告诉我们,这灾临到我们是因谁的缘故?你以何事为业?你从那里来?你是那一国,属那一族的人?
拿 1:10 那些人就大大惧怕,对他说,你作的是什么事呢?原来那些人已经知道他躲避耶和华的面,因为他告诉了他们。
亚 2:4 对他说,你跑去告诉那少年人,说,耶路撒冷必像开阔的地区,因为其中的人和牲畜甚多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7/11页 共3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