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15

出 处

经 文

亚 6:12 对他说,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看哪,有一人,名为苗;祂要从自己的地方长起来,并要建造耶和华的殿。
亚 13:3 若再有人说预言,生他的父母必对他说,你不得存活,因为你托耶和华的名说假话,生他的父母在他说预言的时候,要将他刺透。
太 2:5 他们对他说,在犹太的伯利恒,因为借着申言者所记的是这样:
太 4:7 耶稣对他说,经上又记着,“不可试探主你的神。”
太 8:4 耶稣对他说,你要当心,不可告诉人,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,并且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,对他们作证据。
太 8:7 耶稣对他说,我去治好他。
太 8:20 耶稣对他说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人子却没有枕头的地方。
太 9:9 耶稣从那里往前走,看见一个人名叫马太,坐在税关上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他就起来,跟从了耶稣。
太 13:27 家主的奴仆就进前来对他说,主阿,你不是撒好种在你的田里么?从那里来的稗子?
太 13:28 他就对他们说,这是仇敌作的。奴仆就对他说,那么你要我们去薅集它们么?
太 14:4 因为约翰曾对他说,你不可娶这妇人。
太 14:31 耶稣赶紧伸手拉住他,对他说,小信的人哪,为什么疑惑?
太 17:26 彼得一说,向外人,耶稣就对他说,既然如此,儿子就可以免了。
太 18:22 耶稣对他说,我不是对你说到七次,乃是到七十个七次。
太 18:32 于是主人把他叫来,对他说,你这恶仆,因你央求我,我就把你一切所欠的都免了;
太 19:17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以善问我?只有一位是善的。你若要进入生命,就要遵守诫命。
太 19:21 耶稣对他说,你若想要完全,就要去变卖你的家业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太 22:12 对他说,朋友,你没有穿婚筵的礼服,是怎么进到这里来的?那人无言可答。
太 22:37 耶稣对他说,“你要全心、全魂并全心思,爱主你的神。”
太 25:21 主人对他说,好,良善又忠信的奴仆,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;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
太 25:23 主人对他说,好,良善又忠信的奴仆,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;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
太 26:18 耶稣说,你们进城去,到某人那里,对他说,夫子说,我的时候近了,我同我的门徒要在你家里守逾越节。
太 26:25 出卖耶稣的犹大应声说,拉比,是我么?祂对他说,你说的是。
太 26:34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夜鸡叫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太 26:50 耶稣对他说,朋友,你在这里作什么!于是那些人上前来,下手拿住耶稣。
太 26:52 于是耶稣对他说,把你的刀收回原处;因为凡动刀的,必死在刀下。
太 26:64 耶稣对他说,你说的对了。然而我还要告诉你们,从此以后你们要看见人子,坐在那大能者的右边,驾着天上的云而来。
可 1:44 对他说,你要当心,什么都不可告诉人,只要去把身体给祭司察看,又要为你得了洁净,献上摩西所规定的礼物,对他们作证据。
可 2:14 祂经过的时候,看见亚勒腓的儿子利未,坐在税关上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他就起来,跟从了耶稣。
可 5:8 因耶稣曾对他说,污灵,从这人身上出来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8/11页 共3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