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15

出 处

经 文

可 5:19 耶稣不许,却对他说,你回家去,到你的亲属那里,将主为你作了何等大的事,并怎样怜悯你,都告诉他们。
可 7:34 望天叹息,对他说,以法大!就是,开了罢!
可 9:23 耶稣对他说,你说“你若能”─在信的人凡事都能。
可 10:18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?除了神一位以外,再没有良善的。
可 10:21 耶稣看着他,就爱他,对他说,你还缺少一件:去变卖你所有的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天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可 10:49 耶稣就站住,说,叫过他来。他们就叫那瞎子,对他说,放心,起来,祂叫你了。
可 12:26 关于死人复活,神在摩西书中荆棘篇上怎样对他说,“我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的神,雅各的神,”你们没有念过么?
可 12:34 耶稣见他回答得有智慧,就对他说,你离神的国不远了。于是再没有人敢问祂什么。
可 13:2 耶稣对他说,你看见这些伟大的建筑么?将来绝没有一块石头留在石头上,不被拆毁的。
可 14:30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就在今天夜里,鸡叫两遍以前,你要三次否认我。
路 1:13 天使对他说,撒迦利亚,不要害怕,因为你的祈求已蒙垂听,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给你生¸€个儿子,你要给他起名叫约翰。
路 5:27 这事以后,耶稣出去,看见一个税吏,名叫利未,坐在税关上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
路 7:43 西门回答说,我想是那多得恩免的。耶稣对他说,你断得不错。
路 8:50 耶稣听见,就对他说,不要怕,只要信,你的女儿就必得拯救。
路 9:58 耶稣对他说,狐狸有洞,天空的飞鸟有窝,人子却没有枕头的地方。
路 10:26 耶稣对他说,律法上写的是什么?你是怎么念的?
路 11:39 对他说,如今你们法利赛人洁净杯盘的外面,你们里面却满了勒索和邪恶。
路 12:14 耶稣对他说,人哪,谁立我作你们的审判官,或分家业的人?
路 12:20 神却对他说,无知的人哪,今夜必要你的魂;你所预备的,要归谁?
路 14:16 耶稣对他说,有一人摆设大筵席,请了许多人。
路 14:18 众人一致推辞。头一个对他说,我买了一块地,必须去看看,请你准我辞了。
路 15:31 父亲对他说,孩子,你始终和我同在,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。
路 16:2 主人叫管家来,对他说,我所听到关于你的事,是怎么样?把你管家职分的账目交代清楚,因你不能再作管家了。
路 17:7 你们谁有奴仆耕地或是牧羊,从田里回来,你们会对他说,快过来坐下吃饭?
路 17:8 岂不对他说,你给我预备晚饭,束上带子伺候我;等我吃喝完了,你才可以吃喝么?
路 18:19 耶稣对他说,你为什么称我是良善的?除了神一位以外,再没有良善的。
路 18:22 耶稣听见了,就对他说,你还缺少一件:要变卖你一切所有的,分给穷人,就必有财宝在诸天之上,你还要来跟从我。
路 19:5 耶稣到了那地方,往上一看,对他说,撒该,快下来,今天我必须住在你家里。
路 19:22 主人对他说,你这恶仆,我要凭你的口,定你的罪;你既知道我是严厉的人,没有存放的要提取,没有播种的要收割,对他说,
路 22:48 耶稣对他说,犹大,你用亲嘴的暗号出卖人子么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9/11页 共3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