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15

出 处

经 文

路 23:43 耶稣对他说,我实在告诉你,今日你要同我在乐园里了。
约 1:41 他先找着自己的哥哥西门,对他说,我们遇见弥赛亚了。(弥赛亚翻出来,就是基督。)
约 1:43 又次日,耶稣想要往加利利去,遇见腓力,就对他说,跟从我。
约 1:45 腓力找着拿但业,对他说,摩西在律法上所写,和众申言者所记的那一位,我们遇见了,就是约瑟的儿子拿撒勒人耶稣。
约 1:46 拿但业对他说,拿撒勒还能出什么好的么?腓力说,你来看。
约 1:51 对他说,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们,你们将要看见天开了,神的使者上去下来在人子身上。
约 2:10 对他说,人都是先摆上好酒,等客人喝足了,才摆上次的,你倒把好酒留到如今。
约 3:26 他们来到约翰那里,对他说,拉比,从前同你在约但河外,你所见证的那位,看哪,祂正在施浸,众人都往祂那里去了。
约 4:48 耶稣就对他说,若不看见神迹奇事,你们总是不信。
约 4:50 耶稣对他说,去罢,你的儿子活了。那人信耶稣对他所说的话,就去了。
约 5:8 耶稣对他说,起来,拿你的褥子走罢。
约 5:14 这事以后,耶稣在殿里遇见他,对他说,看哪,你已经痊愈了,不要再犯罪,恐怕你遭遇的更加厉害。
约 9:7 对他说,你往西罗亚池子里去洗。(西罗亚翻出来,就是奉差遣。)他去一洗,回来的时候,就看见了。
约 9:10 于是他们对他说,你的眼睛是怎么开的?
约 9:12 他们对他说,那个人在那里?他说,我不知道。
约 9:24 所以法利赛人第二次叫了那从前瞎眼的人来,对他说,你当将荣耀归与神,我们知道这人是个罪人。
约 13:27 他拿了那点饼以后,撒但就进入他里面。耶稣便对他说,你所要作的快作罢。
约 13:29 有人因犹大带着钱囊,以为耶稣是对他说,你去买我们过节所需用的东西,或是叫他拿什么分给穷人。
约 14:9 耶稣对他说,腓力,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,你还不认识我么?人看见了我,就是看见了父;你怎么说,将父显给我们看?
约 18:25 西门彼得正站着烤火,有人对他说,你不也是祂的门徒么?彼得不承认,说,我不是。
约 20: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,我们已经看见主了。多马却对他们说,除非我看见祂手上的钉痕,用指头探入那钉痕,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,我总不信。
约 20:29 耶稣对他说,你因看见了我才信,那没有看见就信的有福了。
约 21:15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约 21:17 耶稣第三次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因为耶稣第三次对他说,你爱我么?就忧愁,对耶稣说,主阿,你是无所不知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羊。
约 21:19 耶稣说这话,是指明彼得要怎样死荣耀神。说了这话,就对他说,你跟从我罢。
约 21:22 耶稣对他说,我若要留他直到我来的时候,与你何干?你跟从我罢。
徒 7:3 对他说,“你要从你本地和你亲族中出来,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”
徒 7:33 对他说,“把你脚上的鞋脱下来,因为你所站的地方乃是圣地。
徒 8:20 彼得对他说,你的银子和你一同毁坏罢,因你以为神的恩赐,是可以用钱买得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1页 共31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