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40页 共1190

出 处

经 文

申 3:22 你不要怕他们,因为是耶和华你的神在为你争战。
申 4:3 耶和华因巴力毗珥的事所行的,你们亲眼看见了;凡随从巴力毗珥的人,耶和华你们的神都从你们中间除灭了。
申 4:7 那一大国的人有神与他们相近,像耶和华我们的神,在我们呼求祂的时候与我们相近?
申 4:19 又恐怕你向天举目观看,见耶和华你的神为天下万民所摆列的日月星,就是天上的万象,便被勾引,去敬拜事奉它们。
申 4:24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乃是烈火,是忌邪的神
申 4:28 在那里你们必事奉人手所造的神,那不过是木头和石头,是不能看,不能听,不能吃,不能闻的。
申 4:29 但你们在那里必寻求耶和华你的神;你若全心全魂寻求祂,就必寻见。
申 4:30 日后你遭遇患难,这一切事临到你的时候,你必归回耶和华你的神,听从祂的话。
申 4:31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是有怜恤的神;祂必不撇下你,不灭绝你,也不忘记祂起誓与你列祖所立的约。
申 4:34 神何曾用试验,用神迹和奇事,用争战、大能的手、伸出来的膀臂、并大而可畏的事,试图从别的国中,将一国的民领出来归祂自己,像耶和华你们的神在埃及,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切?
申 5:2 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何烈山与我们立约。
申 5:6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,曾将你从埃及地,从为奴之家领出来。
申 5:7 除我以外,你不可有别的神
申 5:9 不可跪拜那些像,也不可事奉它们;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;恨我的,我必追讨他们的罪孽,自父及子,直到三四代;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6:2 好叫你和你的子子孙孙,一生的日子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谨守祂的一切律例和诫命,就是我所吩咐你的,使你的日子得以长久。
申 6:3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要谨守遵行,使你在流奶与蜜之地可以得福,人数极其增多,正如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应许你的。
申 6:4 以色列阿,你要听,耶和华是我们的神;耶和华是独一的。
申 6:5 你要全心、全魂、全力,爱耶和华你的神
申 6:10 耶和华你的神,领你进祂向你列祖亚伯拉罕、以撒、雅各起誓要赐给你的地;那里有又大又美的城邑,非你所建造的;
申 6:13 你要敬畏耶和华你的神,事奉祂,指着祂的名起誓。
申 6:14 不可随从别神,就是你们四围众民的神
申 6:15 因为在你们中间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;惟恐耶和华你神的怒气向你发作,就把你从地面上除灭。
申 6:16 你们不可试探耶和华你们的神,像你们在玛撒试探祂一样。
申 6:22 在我们眼前,将极大、极重的神迹和奇事,施行在埃及,在法老并他全家的身上,
申 6:24 耶和华吩咐我们遵行这一切律例,敬畏耶和华我们的神,使我们常常得福,并蒙祂保全我们的生命,像今日一样。
申 6:25 我们若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,照祂所吩咐我们的,谨守遵行这一切诫命,这就是我们的义了。
申 7:9 所以你要知道,耶和华你的神是神,是信实的神,向爱祂、守祂诫命的人守约并施慈爱,直到千代;
申 7:16 耶和华你神所要交给你的一切人民,你要将他们除灭;你的眼不可怜惜他们。你也不可事奉他们的神,因这必成为你的网罗。
申 7:21 你不要因他们惊恐,因为耶和华你神在你们中间,祂是大而可畏的神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6/40页 共119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