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]  40/40页 共1190

出 处

经 文

彼前 1:21 你们借着祂,信入那叫祂从死人中复活,又给祂荣耀的神,叫你们的信和盼望都在于神。
彼前 5:10 但那全般恩典的神,就是那曾在基督耶稣里召你们进入祂永远荣耀的,等你们暂受苦难之后,必要亲自成全你们,坚固你们,加强你们,给你们立定根基。
彼后 1:1 耶稣基督的奴仆和使徒西门彼得,写信给那些因我们的神和救主,耶稣基督的义,与我们分得同样宝贵之信的人:
彼后 1:3 的神能,借着我们充分认识那用祂自己的荣耀和美德呼召我们的,已将一切关于生命和敬虔的事赐给我们。
约壹 4:20 人若说,我爱神,却恨他的弟兄,就是说谎的;不爱他所看见的弟兄,就不能爱没有看见的神
犹 1:24 但愿荣耀、尊大、权能和权柄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归与那能保守你们不失脚,并使你们无瑕无疵,欢欢乐乐站在祂荣耀之前的,独一的神我们的救主,
启 2:18 你要写信给在推雅推喇的召会的使者,说,那眼目如火焰,脚像明亮之铜的神之子,这样说,
启 4:11 我们的主,我们的神,你是配得荣耀、尊贵、能力的,因为你创造了万有,并且万有是因你的旨意存在并被创造的。
启 5:10 又叫他们成为国度,作祭司,归与我们的神;他们要在地上执掌王权。
启 7:10 大声喊着说,愿救恩归与坐在宝座上我们的神,也归与羔羊。
启 7:12 阿们。愿颂赞、荣耀、智慧、感谢、尊贵、能力、力量,都归与我们的神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启 11:13 正在那时候,地大震动,城就倒塌了十分之一,因地震而死的人有七千名,其余的都惊恐,将荣耀归与天上的神
启 16:11 又由于所受的疼痛,和所生的疮,就亵渎天上的神,并不悔改自己所行的。
启 19:1 这些事以后,我听见天上仿佛有大批的群众,大声说,阿利路亚!救恩、荣耀、能力,都属于我们的神
启 19:4 那二十四位长老与四活物,就俯伏敬拜那坐宝座的神,说,阿们,阿利路亚!
启 19:5 有声音从宝座出来,说,神的众奴仆,凡敬畏祂的,无论大小,都要赞美我们的神
启 19:6 我听见好像大批群众的声音,又像众水的声音,也像大雷的声音,说,阿利路亚!因为主我们的神,全能者,作王了。
启 21:3 我听见有大声音从宝座出来,说,看哪,神的帐幕与人同在,祂要与人同住,他们要作祂的百姓,神要亲自与他们同在,作他们的神
启 21:7 得胜的,必承受这些为业,我要作他的神,他要作我的儿子。
启 22:6 天使又对我说,这些话是可信真实的;主,就是众申言者之灵的神,差遣祂的使者,将那必要快发生的事指示祂的奴仆。
[第一页] [上10页] [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40]  40/40页 共1190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