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耶 48:16 摩押的灾祸临近,他的苦难速速来到。
耶 48:18 住在底本的女子阿,要从你荣耀的位上下来,坐受干渴;因毁灭摩押的上来攻击你;他毁坏了你的保障。
耶 48:20 摩押因毁坏蒙羞。你们要哀号呼喊;要在亚嫩报告,说,摩押毁灭了。
耶 48:24 加略、波斯拉、和摩押地远近一切的城邑。
耶 48:25 摩押的角砍断了,摩押的膀臂折断了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8:26 你们要使摩押沉醉,因他向耶和华夸大;他要在自己所吐之物中打滚,又要被人嗤笑。
耶 48:28 摩押的居民哪,要离开城邑,住在岩石里,像鸽子在坑口上搭窝。
耶 48:29 我们听说摩押的骄傲,是极其骄傲;听说过他的狂傲、骄傲、狂妄、并心中的高傲。
耶 48:31 因此,我要为摩押哀号,为全摩押呼喊;人必为吉珥哈列设人哀叹。
耶 48:33 肥田和摩押地的喜乐欢腾,都被夺去。我使酒醡的酒绝流,无人踹酒,欢呼收成;收割的欢呼成了没有收割的喊声。
耶 48:35 耶和华说,我必在摩押地,使那上邱坛献祭的,和向他的神烧香的,都断绝了。
耶 48:36 所以我的心为摩押哀鸣如箫,我的心为吉珥哈列设人也是如此;故此摩押所积的财富,都灭没了。
耶 48:38 摩押的各房顶上和宽阔处,处处有人哀哭;因我打碎摩押,好像打碎没有人要的器皿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8:39 摩押遭了何等的毁坏!他们哀号,摩押何等羞愧的转背!因此,摩押必令四围的众人嗤笑、惊骇。
耶 48:40 耶和华如此说,必有一人如大鹰扑下,展开翅膀攻击摩押
耶 48:41 加略被攻取,保障也被占据;到那日,摩押勇士的心必疼痛,如临产妇人的心一样。
耶 48:42 摩押必被毁灭,不再成一民,因他向耶和华夸大。
耶 48:43 耶和华说,摩押的居民哪,恐惧、陷坑、网罗,都临及你。
耶 48:44 躲避恐惧的,要坠入陷坑;从陷坑上来的,要被网罗缠住;因我必使追讨之年临到摩押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8:45 躲避的人,无力的站在希实本的荫下;因为有火从希实本发出,有火焰出于西宏中间,烧尽摩押的角落,和哄嚷人的头顶。
耶 48:46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属基抹的民灭亡了,因你的众子都被掳去,你的众女也被掳去。
耶 48:47 耶和华说,但到末后的日子,我要使被掳的摩押人归回。摩押受审判的话到此为止。
结 25:8 主耶和华如此说,因摩押人说,看哪,犹大家与列国无异,
结 25:9 所以我要破开摩押的侧面,取下其边界上的城邑,就是摩押人看为那地之荣耀的伯耶西末、巴力免、基列亭。
结 25:10 我必将摩押连同亚扪人之地交给东方人为业,使亚扪人在列国中不再被记念。
结 25:11 我必向摩押施行审判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但 11:41 又必进入荣美之地,有许多国就被倾覆;但以东人、摩押人、和亚扪人中为首的,必脱离他的手。
摩 2:1 耶和华如此说,因摩押三番四次的犯罪,我必不免去他的刑罚;因为他将以东王的骸骨焚烧成灰。
摩 2:2 我却要降火在摩押,烧灭加略的宫殿;摩押必在哄嚷、呐喊、角声中死亡。
摩 2:3 我必剪除摩押中的审判者,将其中的一切首领,和他一同杀戮,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