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诗 83:6 就是以东帐棚的人和以实玛利人,摩押人和夏甲人,
诗 108:9 摩押是我的沐浴盆;我要向以东抛鞋;我必向非利士夸胜欢呼。
赛 11:14 他们要向西飞,扑在非利士人的肩头上,一同掳掠东方人。他们要伸手拿住以东和摩押,亚扪人也必服从他们。
赛 15:1 关于摩押的默示:一夜之间,摩押的亚珥被毁坏剪除了。一夜之间,摩押的基珥被毁坏剪除了。
赛 15:2 他们上庙堂,又往底本,到高处去哭泣。摩押人因尼波和米底巴哀号,各人头上光秃,胡须剃净。
赛 15:4 希实本和以利亚利哀叫,他们的声音远达雅杂;因此摩押带兵器的高声喊嚷,人心战兢。
赛 15:5 我心为摩押哀叫;他的逃民直逃到琐珥,到伊基拉施利施亚;他们哭着上鲁希坡;在通往何罗念的路上,因毁灭举起哀声;
赛 15:7 因此,摩押人所生产并积蓄的财富,都要运过柳树河。
赛 15:8 哀叫声遍及摩押的四境;哀号声达到以基莲,哀号声达到比珥以琳。
赛 15:9 底们的水充满了血;我还要将更多的灾难加于底们,叫狮子临到摩押逃脱的民,和那地上所余剩的人。
赛 16:2 摩押的居民在亚嫩渡口,必像游飞的鸟,如拆窝的雏。
赛 16:4 求你让摩押被赶散的人和你同居;求你作他们的隐密处,脱离灭命者的面。当勒索人的归于无有,毁灭的事止息,欺压人的从那地除灭,
赛 16:6 我们听说摩押的骄傲,是极其骄傲,听说过他的狂妄、骄傲、忿怒;他夸大的话都是不真确的。
赛 16:7 因此,摩押人必为摩押哀号;他们都要哀号。你们摩押人要为吉珥哈列设的葡萄饼哀叹,极其忧伤。
赛 16:11 因此,我的心腹为摩押哀鸣如琴,我的里面为吉珥哈列设也是如此。
赛 16:12 摩押人尽管朝见他们的神,在高处使自己筋疲力尽,又到他们的圣所祷告,必没有成效。
赛 16:13 这是耶和华从前所说关于摩押的话。
赛 16:14 但现在耶和华说,三年之内,照雇工年数的算法,摩押的荣耀及其所有的群众,必被藐视,余剩的人必稀少无几。
赛 25:10 因为耶和华的手必按在这山上;摩押在自己的地方必被践踏,好像干草被践踏在粪堆的水中。
耶 9:26 我要惩罚埃及、犹大、以东、亚扪人、摩押、和一切住在旷野剃周围胡须的;因为列国人都没有受割礼,以色列全家心中也没有受割礼。
耶 25:21 以东、摩押、亚扪人,
耶 27:3 藉那些来耶路撒冷见犹大王西底家的使臣之手,把绳索与轭送到以东王、摩押王、亚扪人的王、推罗王、西顿王那里。
耶 40:11 摩押地和亚扪人中,在以东地和各地的一切犹大人,也听见巴比伦王给犹大留下余民,并派沙番的孙子,亚希甘的儿子基大利管理他们;
耶 48:1 摩押: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尼波有祸了,因遭毁灭;基列亭蒙羞被攻取;高台蒙羞被毁坏。
耶 48:2 摩押不再被称赞;有人在希实本设计谋害她,说,来罢,我们将她剪除,使她不再成国。玛得缅哪,你也必默默无声;刀剑必紧随着你。
耶 48:4 摩押毁坏了;她的孩童发哀声,使人听见。
耶 48:9 要将翅膀给摩押,使她可以飞去;她的城邑必至荒凉,无人居住。
耶 48:11 摩押自幼年以来,常享安逸,如酒在渣滓上澄清,没有从这器皿倒在那器皿里,也未曾被迁徙;因此,他的原味尚存,香气未变。
耶 48:13 摩押必因基抹羞愧,像以色列家从前因他们所倚靠的伯特利羞愧一样。
耶 48:15 摩押毁灭了;他的城邑如烟上腾;他所特选的少年人,下去遭了杀戮;这是名为万军之耶和华的王说的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