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3:23 就说,这是血阿;必是三王彼此攻击,互相残杀。摩押人哪,现在去抢夺财物罢!
王下 3:24 摩押人到了以色列营,以色列人就起来攻打他们,以致他们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。以色列人进入摩押人的境内,击杀他们,
王下 3:25 拆毁摩押的城邑,各人抛石填满一切良田,塞住一切水泉,砍伐各种佳树,只剩下吉珥哈列设的石墙,甩石的兵包围攻打那城。
王下 3:26 摩押王见战事激烈,难以对敌,就率领七百拿刀的兵,要冲过阵去到以东王那里,却是不能;
王下 3:27 便将那应当接续他作王的长子,在城墙上献为燔祭。以色列人遭遇大怒,于是三王离开摩押王,各回本地去了。
王下 13:20 以利沙死了,人将他葬埋。到了新年,有摩押人结队犯境。
王下 23:13 从前以色列王所罗门在耶路撒冷前,在毁灭山右边,为西顿人可憎的神亚斯他录、摩押人可憎的神基抹、亚扪人可憎的神米勒公所筑的邱坛,王都污秽了。
王下 24:2 耶和华打发迦勒底人、亚兰人、摩押人、和亚扪人,结队攻击约雅敬;祂打发他们攻击毁灭犹大,正如耶和华藉祂仆人众申言者所说的话。
代上 1:46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替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代上 4:22 还有约敬、哥西巴人、约阿施、萨拉,他们曾在摩押掌权,又有雅叔比利恒。(但这些都是古时所记载的。)
代上 8:8 沙哈连休了他的妻子户伸和巴拉之后,在摩押乡间生了儿子。
代上 11:22 有甲薛勇士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,是大有作为的。他杀了摩押人亚利伊勒的两个儿子;又在下雪的日子下坑里去,杀了一只狮子。
代上 11:46 玛哈未人以利业;伊利拿安的儿子耶利拜和约沙未雅;摩押人伊特玛;
代上 18:2 他又攻打摩押摩押人就臣服于大卫,给他进贡。
代上 18:11 大卫王将这些物件,并从各国取来的金银,就是从以东人、摩押人、亚扪人、非利士人、亚玛力人所取来的,都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。
代下 20:1 此后,摩押人和亚扪人,还有一些米乌尼人随同他们,来攻击约沙法。
代下 20:10 现在这里有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珥山人;从前以色列人从埃及地到这里来的时候,你不让以色列人侵犯他们,以色列人就从他们转开,不灭绝他们;
代下 20:22 众人一开始欢呼歌唱赞美,耶和华就派伏兵击杀那来攻击犹大人的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和西珥山人,他们就被打败了。
代下 20:23 亚扪人和摩押人起来,击杀住西珥山的人,将他们杀尽灭绝;灭尽住西珥山的人之后,他们又彼此自相击杀。
代下 24:26 同谋背叛他的是亚扪妇人示米押的儿子撒拔,和摩押妇人示米利的儿子约萨拔。
拉 2:6 巴哈摩押的子孙,属耶书亚和约押子孙的,二千八百一十二名;
拉 8:4 属巴哈摩押的子孙有西拉希雅的儿子以利约乃,同着他有男丁二百;
拉 9:1 这些事作完了,众首领来见我,说,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,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,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,就是照迦南人、赫人、比利洗人、耶布斯人、亚扪人、摩押人、埃及人、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。
拉 10:30 巴哈摩押的子孙中,有阿底拿、基拉、比拿雅、玛西雅、玛他尼、比撒列、宾内、玛拿西。
尼 3:11 哈琳的儿子玛基雅和巴哈摩押的儿子哈述修造另一段,包括炉楼。
尼 7:11 巴哈摩押的子孙,属耶书亚和约押子孙的,二千八百一十八名;
尼 10:14 又有民的首领,就是巴录、巴哈摩押、以拦、萨土、巴尼、
尼 13:1 当日,人念摩西的律法书给百姓听,遇见书上写着说,亚扪人或摩押人永不可入神的会,
尼 13:23 那些日子,我也见犹大人娶了亚实突、亚扪、摩押的女子为妻。
诗 60:8 摩押是我的沐浴盆;我要向以东抛鞋;非利士阿,你要因我欢呼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