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19:37 大女儿生了儿子,给他起名叫摩押,他是现今摩押人的始祖。
创 36:35 户珊死了,比达的儿子哈达接续他作王;这哈达就是在摩押田野击杀米甸人的,他的京城名叫亚未得。
出 15:15 那时,以东的族长惊惶,摩押的勇士被战兢抓住,迦南的居民都丧胆了。
民 21:11 又从阿伯起行,安营在以耶亚巴琳,与摩押相对的旷野,向着日出之地。
民 21:13 从那里起行,安营在亚嫩河的那一边;这亚嫩河是在旷野,从亚摩利的境界流出来的;原来亚嫩河是摩押的边界,在摩押和亚摩利人交界的地方。
民 21:15 并众谷的斜坡,向亚珥城座落之处伸展,靠近摩押的境界。
民 21:20 从巴末到摩押地的谷,又到那下望旷野之毗斯迦的山顶。
民 21:26 这希实本是亚摩利人的王西宏的京城;西宏曾与摩押先前的王争战,从他手中夺取了他一切的地,直到亚嫩河。
民 21:28 因为有火从希实本发出,有火焰出于西宏的城,烧尽摩押的亚珥,并吞灭亚嫩河的高处。
民 21:29 摩押阿,你有祸了!基抹的民哪,你们灭亡了;基抹使自己的男子逃奔,女子被掳,交付亚摩利人的王西宏。
民 22:1 以色列人起行,在约但河东的摩押平原,对着耶利哥安营。
民 22:3 摩押人因以色列民甚多,就极其惧怕,心内忧急,
民 22:4 对米甸的长老说,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,就如牛舔尽田间的草一般。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。
民 22:7 摩押的长老和米甸的长老,手里拿着占卜的礼金,到了巴兰那里,将巴勒的话告诉他。
民 22:8 巴兰说,你们今夜在这里住宿,我必照耶和华所告诉我的回报你们。摩押的首领就在巴兰那里住下了。
民 22:10 巴兰回答说,是摩押王西拨的儿子巴勒打发人到我这里来,说,
民 22:14 摩押的首领就起来,回巴勒那里去,说,巴兰不肯和我们同来。
民 22:21 巴兰早晨起来,备上驴,和摩押的首领一同去了。
民 22:36 巴勒听见巴兰来了,就往摩押城去迎接他;这城是在边界的尽头,在亚嫩河旁。
民 23:6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,见巴勒同摩押的众首领都站在燔祭旁边。
民 23:7 巴兰便题起诗歌说,巴勒引我出亚兰,摩押王引我出东方的山,说,来阿,为我咒诅雅各;来阿,怒骂以色列。
民 23:17 他就回到巴勒那里,见他站在燔祭旁边;摩押的首领也和他在一起。巴勒问巴兰说,耶和华说了什么话?
民 24:17 我看祂,却不在现时;我望祂,却不在近日。必有一星从雅各而出,必有一杖从以色列兴起,祂必打碎摩押的四角,毁坏舍特所有的子孙。
民 25: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,百姓与摩押女子行起淫乱。
民 26:3 于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,向以色列人说,
民 26:63 这些就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所数点的;他们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,数点以色列人。
民 31:12 将所掳的人,并所获、所掠的牲畜、财物,都带到摩押平原,在约但河边与耶利哥相对的营盘,交给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,并以色列人的会众。
民 33:44 从阿伯起行,安营在摩押边界的以耶亚巴琳。
民 33:48 从亚巴琳山起行,安营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。
民 33:49 他们在摩押平原沿约但河边安营,从伯耶施末直到亚伯什亭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