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32

出 处

经 文

可 14:7 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,要向他们行善,随时都可以,只是你们不常有我。
可 16:10 她去报告那向来与耶稣同在的人,那时他们正哀恸哭泣。
路 1:28 天使进去,对她说,蒙大恩的女子,愿你喜乐!主与你同在了。
路 1:66 凡听见的人,都将这事放在心里,说,这个孩子将来会怎么样?因为主的手与他同在
路 5:9 他和一切同在的人,都希奇这一网所打的鱼。
路 5:17 有一天耶稣正在施教,有法利赛人和律法教师也在座,他们是从加利利和犹太各乡村并耶路撒冷来的。主的能力与耶稣同在,使祂能医治病人。
路 5:34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岂能叫伴友禁食?
路 8:38 鬼所离开的那人求耶稣,要和祂同在,耶稣却打发他走,说,
路 15:31 父亲对他说,孩子,你始终和我同在,我一切所有的都是你的。
路 22:21 看哪,那出卖我之人的手,与我一同在桌子上。
路 22:28 在我的试炼中,始终和我同在的就是你们。
路 24:44 耶稣对他们说,这就是我从前还与你们同在的时候,对你们所说的话:摩西的律法、申言者的书、和诗篇上所记关于我的一切事,都必须应验。
约 1:1 太初有话,话与神同在,话就是神。
约 1:2 这话太初与神同在
约 3:2 这人夜里来到耶稣那里,对祂说,拉比,我们知道你是从神那里来作教师的,因为你所行的这些神迹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
约 7:33 于是耶稣说,我还有不多的时候和你们同在,以后就回到差我来的那里去。
约 8:16 我就是判断,我的判断也是真的,因为我并不单独,还有差我来的父与我同在
约 8:29 那差我来的是与我同在,祂没有撇下我独自一人,因为我始终作祂所喜悦的事。
约 12:8 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,只是你们不常有我。
约 13:33 孩子们,我还有不多的时候与你们同在,以后你们要找我,但我曾对犹太人说过,如今也照样对你们说,我所去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
约 14:9 耶稣对他说,腓力,我与你们同在这样长久,你还不认识我么?人看见了我,就是看见了父;你怎么说,将父显给我们看?
约 14:16 我要求父,祂必赐给你们另一位保惠师,叫祂永远与你们同在
约 15:27 你们也要作见证,因为你们从起初就与我同在
约 16:4 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,是要叫你们到了时候,可以想起我对你们说过了。我起初没有将这些事告诉你们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
约 16:32 看哪,时候将到,且是已经到了,你们要分散,各归自己的地方去,留下我独自一人;其实我不是独自一人,因为有父与我同在
约 17:12 我与他们同在的时候,我在你的名,就是你所赐给我的名里,保守了他们,也护卫了他们,其中除了那灭亡之子,没有一个灭亡的,好叫经书得着应验。
徒 7:9 先祖嫉妒约瑟,把他卖到埃及去,神却与他同在
徒 7:38 这人曾在旷野会中,与那在西乃山上对他说话的使者同在,又与我们的祖宗同在,并且领受活的谕言传给我们。
徒 9:19 吃过饭,就健壮了。扫罗和大马色的门徒同在了一些日子;
徒 9:39 彼得就起身和他们同去,到了,便有人领他上楼。众寡妇都站在彼得旁边哭,拿多加与她们同在时所作的里衣外衣给他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6/8页 共2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