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2

出 处

经 文

创 7:23 这样,神把地上一切的活物,连人带走兽、爬物、以及空中的飞鸟,都除灭了。这些都从地上除灭了,只留下挪亚和那些与他同在方舟里的。
创 21:20 神与童子同在,他就渐长,住在旷野,成了弓箭手。
创 21:22 当那时候,亚比米勒同他军长非各对亚伯拉罕说,在你所作的一切事上,神都与你同在
创 26:3 你寄居在这地,我必与你同在,赐福给你,因为我要将这些地都赐给你和你的后裔;我必坚定我向你父亚伯拉罕所起的誓。
创 26:24 当夜耶和华向他显现,说,我是你父亲亚伯拉罕的神,不要惧怕,因为我与你同在,必赐福给你,并要为我仆人亚伯拉罕的缘故,使你的后裔繁增。
创 26:28 他们说,我们明明看见耶和华与你同在;所以我们说,我们不如两下彼此起誓,让我们与你立约,
创 28:15 看哪,我与你同在;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必保守你,使你归回这地。我总不离弃你,直到我成就了向你所应许的。
创 28:20 雅各许愿说,神若与我同在,在我去的路上保守我,又给我食物吃,衣服穿,
创 31:3 耶和华对雅各说,你要回你祖你父之地,到你亲族那里去,我必与你同在
创 31:5 对她们说,我看你们父亲的脸色向我不如从前了;但我父亲的神向来与我同在
创 31:42 若不是我父亲的神,就是亚伯拉罕的神,以撒所敬畏的神与我同在,你如今必定打发我空手而去。神看见我的苦情和我的劳碌,就在昨夜责备你。
创 32:7 雅各就甚惧怕,而且愁烦,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、牛群、骆驼分作两队,
创 35:2 雅各就对他家中的人,并一切与他同在的人说,你们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像,也要自洁,更换衣裳。
创 35:3 我们要起来,上伯特利去,在那里我要筑一座坛给神,就是在我遭难的日子应允我的祷告,在我所行的路上与我同在的那位。
创 35:6 于是雅各和一切与他同在的人,到了迦南地的路斯,就是伯特利。
创 39:2 约瑟住在他主人埃及人的家中,耶和华与他同在,他就凡事亨通。
创 39:3 他主人见耶和华与他同在,又见耶和华使他手里所办的尽都顺利,
创 39:21 耶和华与约瑟同在,向他施恩慈,使他在狱长眼前蒙恩。
创 39:23 凡在约瑟手下的事,狱长一概不察,因为耶和华与约瑟同在;耶和华使他所作的尽都顺利。
创 44:30 我父亲的命与这少年人的命相连。如今我回到你仆人我父亲那里,若没有少年人与我们同在
创 48:21 以色列又对约瑟说,看哪,我快要死了,但神必与你们同在,领你们回到你们列祖之地。
出 3:12 神说,我必与你同在;你将百姓从埃及领出来之后,你们必在这山上事奉神;这就是我差遣你的证据。
出 10:10 法老对他们说,我若让你们和你们的妇人孩子去,就让耶和华与你们同在罢。看哪,你们是存着恶意的。
出 18:19 现在你要听我的话;我为你出个主意,愿神与你同在。你要在神面前代表百姓,将案件带到神那里;
出 22:14 人若向邻舍借什么,所借的或受伤,或死了,本主没有同在一处,借的人总要赔还;
出 22:15 若本主同在一处,他就不必赔还;若是雇的,他只要付雇价。
出 24:14 摩西对长老说,你们在这里等着,等到我们回来。有亚伦、户珥与你们同在;凡有争讼的,可以就近他们去。
出 33:14 耶和华说,我的同在必和你同去,使你得安息。
出 33:15 摩西对祂说,你的同在若不和我们同去,就不要把我们从这里领上去。
出 34:28 摩西在那里与耶和华同在四十昼四十夜,也不吃饭也不喝水。耶和华将这约的话,就是十条诫命,写在两块版上。
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1/8页 共2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