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32

出 处

经 文

赛 43:2 你从水中经过,我必与你同在;你蹚过江河,水必不漫过你。你从火中行过,必不被烧,火焰必不烧着你。
赛 43:5 不要害怕,因我与你同在;我必领你的后裔从东方来,又从西方招聚你。
赛 44:24 那救赎你,从母腹中就塑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,我是造作万物的耶和华,是独自铺张诸天、铺开大地的;(那时谁与我同在呢?)
赛 59:12 因为我们的过犯在你面前增多,我们的罪作证告我们;过犯与我们同在;至于我们的罪孽,我们都知道;
赛 63:3 我独自踹酒醡,众民中无一人与我同在。我在怒中将他们踹下,在烈怒中将他们践踏;他们的血溅在我衣服上,并且我染污了我一切的衣裳。
耶 1:8 你不要惧怕他们的面,因为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1:19 他们要攻击你,却不能胜过你;因为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15:20 我必使你向这百姓成为坚固的铜墙;他们必攻击你,却不能胜你;因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,搭救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0:11 然而耶和华与我同在,好像可畏的勇士;因此,逼迫我的必都绊跌,不能得胜;他们必大大蒙羞,因为他们不得亨通,受了永不忘记的羞辱。
耶 30:11 因我与你同在,要拯救你;也要将我所赶散你到的那些国,灭绝净尽,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2:11 不要怕你们所怕的巴比伦王。耶和华说,不要怕他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,要拯救你们脱离他的手。
耶 46:28 我的仆人雅各阿,不要惧怕;因我与你同在;我要将我所赶你到的那些国灭绝净尽;却不将你灭绝净尽,倒要适度管教你,绝不能不罚你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2:32 又对他说恩慈的话,使他的位高过与他一同在巴比伦众王的位。
结 26:20 那时,我要叫你与下坑的人一同下到古人那里,与下坑的人一同住在地的低下之处,如同在久已荒凉之处居住,使你不再有居民,也不得在活人之地显荣耀。
结 34:30 他们就必知道,我耶和华他们的神是与他们同在的,并知道他们以色列家是我的民,这是主耶和华说的。
摩 5:14 你们要求善,不要求恶,就必存活;这样,耶和华万军之神必照你们所说的,与你们同在
该 1:13 耶和华的使者哈该奉耶和华的差使对百姓说,耶和华说,我与你们同在
该 2:4 耶和华说,所罗巴伯阿,虽然如此,现在你当刚强;约撒答的儿子大祭¸约书亚阿,你也当刚强;耶和华说,这地的一切百姓,你们都当刚强作工,因为我与你们同在;这是万军之耶和华说的。
亚 8:23 万军之耶和华如此说,在那些日子,必有十个人,从列国说各种方言的人中出来,拉住一个犹大人的衣襟,说,我们要与你们同去,因为我们听见神与你们同在了。
亚 10:5 他们必如勇士,在争战中将仇敌践踏在街上的泥土中;他们必争战,因为耶和华与他们同在;骑马的也必蒙羞。
亚 14:5 你们要逃入我山的谷中,因为山谷必延到亚萨;你们必逃跑,如同在犹大王乌西雅的日子逃避地震一样。耶和华我的神必降临,有众圣者与祂同来。
太 1:23 “看哪,必有童女怀孕生子,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。”(以马内利翻出来,就是神与我们同在。)
太 9:15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伴友岂能哀恸?但日子将到,新郎要从他们中间被取去,那时他们就要禁食。
太 17:17 耶稣回答说,唉,不信且悖谬的世代!我与你们同在要到几时?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?把他带到我这里来罢。
太 26:11 因为常有穷人和你们同在,只是你们不常有我。
太 28:20 凡我所吩咐你们的,无论是什么,都教训他们遵守;看哪,我天天与你们同在,直到这世代的终结。
可 2:19 耶稣对他们说,新郎和伴友同在的时候,伴友岂能禁食?只要有新郎与他们同在,他们就不能禁食。
可 3:14 祂就选立十二个人,称他们为使徒,要他们和祂同在,好差遣他们去传道,
可 5:18 耶稣上船的时候,那被鬼附过的人,恳求要和祂同在
可 9:19 耶稣回答他们说,唉,不信的世代!我与你们同在要到几时?我忍耐你们要到几时?把他带到我这里来罢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5/8页 共2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