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32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8:14 大卫所行的无不精明,耶和华也与他同在
撒上 18:28 扫罗看见且知道耶和华与大卫同在;扫罗的女儿米甲也爱大卫。
撒上 20:13 我父亲若有意害你,我不告诉你使你平平安安的走,愿耶和华重重的降罚与我。愿耶和华与你同在,如同从前与我父亲同在一样。
撒下 5:10 大卫日见强大,耶和华万军之神与他同在
撒下 7:3 拿单对王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
撒下 7:9 凡你所到之处,我都与你同在,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。我必使你得大名,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;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,如同神的使者一样。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
撒下 15:20 你近日才来,而我是能去那里就去那里,我今日怎好叫你与我们一同飘流呢?你不如带你的弟兄回去罢;愿耶和华的慈爱和诚实与你同在
撒下 15:36 他们的两个儿子,就是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,和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,也都和他们一同在那里;凡你们所听见的,可以托这二人送信给我。
撒下 19:7 现在你当起来,出去安慰你仆人的心。我指着耶和华起誓,你若不出去,今夜必无一人与你同在一处;这祸患就比你从幼年到如今所遭的更甚。
王上 1:37 耶和华怎样与我主我王同在,愿祂照样与所罗门同在,使他的国位比我主大卫王的国位更大。
王上 8:5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,一同在约柜前献牛羊为祭,多得无法计算,无法数点。
王上 8:57 愿耶和华我们的神与我们同在,像与我们列祖同在一样;愿祂不撇下我们,不丢弃我们,
王上 8:62 王和以色列众人一同在耶和华面前献祭。
王上 11:38 你若听从我一切所吩咐你的,遵行我的道路,行我眼中看为正的事,谨守我的律例和诫命,像我仆人大卫所行的,我就与你同在,为你建造稳固的家,像我为大卫所建造的一样;我也要将以色列赐给你。
王下 6:16 神人说,不要惧怕,因为与我们同在的,比与他们同在的更多。
王下 18:7 耶和华与他同在,他无论往何处去,尽都顺利。他背叛亚述王,不肯事奉他。
王下 25:28 又对他说恩慈的话,使他的位高过与他一同在巴比伦众王的位。
代上 4:10 雅比斯呼求以色列的神说,愿你丰厚的赐福与我,扩张我的境界,愿你的手与我同在,愿你保守我不遭患难,不受艰苦。神就使他所求的得以成就。
代上 9:20 从前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管理他们,耶和华也与他同在
代上 11:9 大卫日见强大,万军之耶和华与他同在
代上 13:14 神的约柜在俄别以东家中,与他的家同在三个月,耶和华赐福给俄别以东的家,和他一切所有的。
代上 17:2 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神与你同在
代上 17:8 凡你所到之处,我都与你同在,将你的一切仇敌从你面前剪除。我必使你得大名,好像地上伟人的名一样。
代上 22:11 我儿阿,现今愿耶和华与你同在;愿你亨通,照祂指着你说的话,建造耶和华你神的殿。
代上 22:16 并有无数的金、银、铜、铁。你当起来办事,愿耶和华与你同在
代上 22:18 耶和华你们的神确实与你们同在,叫你们四围都安宁;因祂已将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,这地已经在耶和华与祂百姓面前被制伏了。
代上 28:20 大卫又对他儿子所罗门说,你当刚强壮胆去行;不要惧怕,也不要惊惶,因为耶和华神,就是我的神,与你同在;祂必不撇下你,也不丢弃你,直到耶和华殿事奉的工作都完毕了。
代下 1:1 大卫的儿子所罗门国位坚固;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,使他甚为尊大。
代下 15:2 他出来迎接亚撒,对他说,亚撒和犹大、便雅悯众人哪,要听我说,你们若顺从耶和华,耶和华必与你们同在;你们若寻求祂,祂必被你们寻见;你们若离弃祂,祂必离弃你们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] [最终页] 3/8页 共232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