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1

出 处

经 文

路 21:7 他们问祂说,夫子,什么时候会有这些事?这些事将要发生的时候,有什么兆头?
路 21:8 祂说,你们要谨慎,免得受了迷惑;因为将来要有许多人冒我的名来,说,我是基督,又说,时候近了。你们不要跟从他们。
路 22:9 他们问祂说,你要我们在那里预备?
路 22:36 祂说,但如今有钱袋的可以带着,有口袋的也可以带着,没有刀的,要卖衣服买刀。
路 22:64 又蒙着祂的眼,问祂说,申言罢,打你的是谁?
路 23:2 就控告祂说,我们查出这人煽惑我们的人民,禁止纳税给该撒,且说自己是基督,是王。
路 23:39 悬挂着的犯人中,有一个亵渎祂说,你不是基督么?可以救自己和我们罢!
路 24:18 其中有一位名叫革流巴的,对祂说,独有你在耶路撒冷作客,不知道这几天在那里所发生的事么?
路 24:19 耶稣说,什么事?他们对祂说,就是关于拿撒勒人耶稣的事。祂是个人,是个申言者,在神和众百姓面前,行事说话都有大能。
路 24:29 他们却强留祂说,请你同我们住下罢,因为时候晚了,日头已经平西了。耶稣就进去,要同他们住下。
路 24:38 祂说,你们为什么惊慌?为什么心里起疑念?
约 1:48 拿但业对祂说,你怎么认识我?耶稣回答说,腓力还没有招呼你,你在无花果树底下,我就看见你了。
约 2:3 酒用尽了,耶稣的母亲对祂说,他们没有酒了。
约 2:18 于是犹太人问祂说,你既作这些事,还显什么神迹给我们看?
约 3:2 这人夜里来到耶稣那里,对祂说,拉比,我们知道你是从神那里来作教师的,因为你所行的这些神迹,若没有神同在,无人能行。
约 3:9 尼哥底母问祂说,怎能有这事?
约 4:9 撒玛利亚妇人对祂说,你既是犹太人,怎么向我一个撒玛利亚妇人要水喝?(原来犹太人和撒玛利亚人没有来往。)
约 4:49 那大臣对祂说,先生,求你趁着我的孩子还没有死,就下去。
约 6:25 他们既在海那边找着了,就对祂说,拉比,你是几时到这里来的?
约 6:28 他们问祂说,我们当怎样行,才算作神的工?
约 6:34 他们对祂说,主阿,常将这粮赐给我们。
约 6:68 西门彼得回答祂说,主阿,你有永远生命的话,我们还归从谁?
约 7:3 耶稣的兄弟就对祂说,你离开这里上犹太去罢,叫你的门徒也看见你所行的事。
约 7:36 祂说,你们要找我,却找不着,我所在的地方,你们不能到。这话是什么意思?
约 8:13 法利赛人就对祂说,你是为自己作见证,你的见证不真。
约 8:19 他们就问祂说,你的父在那里?耶稣回答说,你们不认识我,也不认识我的父;你们若认识我,也就认识我的父。
约 8:25 他们就对祂说,你是谁?耶稣对他们说,基本上,就是我对你们所讲说的。
约 8:33 他们回答祂说,我们是亚伯拉罕的后裔,从来没有被谁奴役过;你怎么说,你们必得以自由?
约 8:39 他们回答祂说,我们的父就是亚伯拉罕。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若是亚伯拉罕的子孙,就必行亚伯拉罕所作的。
约 8:41 你们是行你们父所作的。他们对祂说,我们不是从淫乱生的;我们只有一位父,就是神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8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