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1

出 处

经 文

太 22:31 关于死人复活,神向你们所说的,你们没有念过么?祂说,
太 22:35 他们中间有一个律法师,试诱耶稣,问祂说,
太 25:37 那时义人要回答祂说,主阿,我们什么时候见你饿了给你吃,或是渴了给你喝?
太 26:22 他们就甚忧愁,一个一个的问祂说,主,是我么?
太 26:33 彼得就应声对祂说,即使众人因你绊跌,我总不绊跌。
太 26:35 彼得对祂说,我就是必须和你同死,也绝不会否认你。所有的门徒也都这样说。
太 26:63 耶稣却默不作声。大祭司对祂说,我要你指着活神起誓告诉我们,你是神的儿子基督不是?
太 27:11 耶稣站在总督面前,总督问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耶稣说,你说的是。
太 27:13 彼拉多对祂说,他们作见证,告你这么多的事,你没有听见么?
可 1:37 找着了,就对祂说,众人都在找你。
可 1:40 有一个患痲疯的来到耶稣跟前,恳求祂,跪下向祂说,你若肯,必能叫我洁净了。
可 2:24 法利赛人对祂说,看哪,他们为什么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?
可 3:32 有群众在耶稣周围坐着,他们就告诉祂说,看哪,你的母亲和兄弟,并你的妹妹,在外面找你。
可 4:38 耶稣竟在船尾靠着枕头睡着。门徒叫醒了祂,对祂说,夫子,我们丧命,你不顾么?
可 5:23 再三的求祂说,我的小女儿快要死了,求你去按手在她身上,使她得拯救,可以活着。
可 5:31 门徒对祂说,你看群众拥挤你,还说谁摸我么?
可 6:38 祂说,你们有多少饼?去看看。他们知道了,就说,五个,还有两条鱼。
可 7:5 法利赛人和经学家就问祂说,你的门徒为什么不照古人的传统行事,用俗手吃饭?
可 7:28 妇人回答祂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狗在桌子底下,也吃孩子们的碎渣。
可 8:4 门徒回答祂说,在这旷野,从那里能得饼,叫这些人吃饱?
可 8:28 他们对祂说,有人说是施浸者约翰,另有人说是以利亚,还有别人说是申言者中的一位。
可 8:29 祂问他们说,你们说我是谁?彼得回答祂说,你是基督。
可 9:17 群众中间有一个回答祂说,夫子,我带了我的儿子到你这里来,他被哑吧灵附着;
可 9:28 耶稣进了屋子,门徒暗暗的问祂说,我们为什么不能赶出它去?
可 10:2 有法利赛人进前来问祂说,人休妻可以不可以?为的是要试诱祂。
可 10:17 耶稣出来行路的时候,有一个人跑来,跪在祂面前,问祂说,良善的夫子,我该作什么,才可以承受永远的生命?
可 10:28 彼得就对祂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。
可 10:35 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约翰到耶稣跟前来,对祂说,夫子,我们无论向你求什么,愿你给我们作。
可 10:36 祂说,要我为你们作什么?
可 11:21 彼得想起来,就对祂说,拉比,请看,你所咒诅的无花果树,已经枯干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