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1

出 处

经 文

约 8:48 犹太人回答祂说,我们说你是撒玛利亚人,又有鬼附着,岂不正对么?
约 8:52 犹太人对祂说,现在我们知道你有鬼附着。亚伯拉罕死了,众申言者也死了,你还说人若遵守我的话,必永远不尝死味。
约 8:57 于是犹太人对祂说,你还没有五十岁,岂见过亚伯拉罕?
约 10:36 那么父所分别为圣,又差到世上来的,因祂说,我是神的儿子,你们就说,你说僭妄的话么?
约 11:8 门徒对祂说,拉比,犹太人近来想要拿石头打你,你还往那里去么?
约 11:12 门徒对祂说,主阿,他若睡了,就必好了。
约 11:27 马大对祂说,主阿,是的;我信你是基督,是神的儿子,就是那要来到世界的。
约 11:32 马利亚到了耶稣那里,看见祂,就俯伏在祂脚前,对祂说,主阿,你若早在这里,我兄弟就不会死。
约 11:39 耶稣说,你们把石头挪开。那死人的姐姐马大对祂说,主阿,他已经臭了,因为这是第四天了。
约 13:6 来到西门彼得那里,彼得对祂说,主阿,你洗我的脚么?
约 13:9 西门彼得对祂说,主阿,不但我的脚,连手和头也要洗。
约 13:25 那门徒便就势靠着耶稣的胸膛,问祂说,主阿,是谁?
约 14:5 多马对祂说,主阿,我们不知道你往那里去,怎能知道那条路?
约 14:8 腓力对祂说,主阿,将父显给我们看,我们就知足了。
约 18:5 他们回答说,拿撒勒人耶稣。祂说,我是。出卖祂的犹大也同他们站在一起。
约 18:33 彼拉多又进了总督府,叫耶稣来,对祂说,你是犹太人的王么?
约 18:37 彼拉多就对祂说,这样,你不是王么?耶稣回答说,你说我是王,我为此而生,也为此来到世间,为要给真理作见证;凡属真理的人,就听我的声音。
约 18:38 彼拉多对祂说,真理是什么?
约 19:10 彼拉多对祂说,你不对我说话么?你岂不知我有权柄释放你,也有权柄把你钉十字架么?
约 20:15 耶稣对她说,妇人,为什么哭?你找谁?马利亚以为是看园的,就对祂说,先生,若是你把祂移走了,请告诉我,你把祂放在那里,我好去取祂。
约 20:16 耶稣对她说,马利亚。马利亚就转过身来,用希伯来话对祂说,拉波尼(意思就是夫子)。
约 20:28 多马回答祂说,我的主,我的神。
约 21:5 耶稣就对他们说,孩子们,你们有鱼吃么?他们回答祂说,没有。
约 21:15 他们吃完了早饭,耶稣对西门彼得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比这些更深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喂养我的小羊。
约 21:16 耶稣第二次又对他说,约翰的儿子西门,你爱我么?彼得对祂说,主阿,是的,你知道我爱你。耶稣对他说,你牧养我的羊。
徒 2:25 大卫指着祂说,“我看见主常在我眼前,因祂在我右边,我便不至摇动。
徒 28:25 他们彼此不合,就散了。散去以前,保罗说了一句话:圣灵藉申言者以赛亚,向你们祖宗所说的话,是不错的,祂说,
林后 6:2 因为祂说,“在悦纳的时候,我应允了你;在拯救的日子,我济助了你。”看哪,现在正是最可蒙悦纳的时候;看哪,现在正是拯救的日子。
弗 5:14 所以祂说,睡着的人哪,要起来,要从死人中站起来,基督就要光照你了。
来 1:7 论到使者,祂说,“神使祂的使者为风,并使祂的仆役为火焰。”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6/7页 共18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