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1

出 处

经 文

摩 9:1 我看见主站在祭坛上面;祂说,你要击打柱顶,使门槛震动,打碎柱顶落在众人头上,所剩下的人我必用刀杀戮;无一人能逃避,无一人能逃脱。
亚 3:5 祂说,要将洁净的顶冠戴在他头上。他们就把洁净的顶冠戴在他头上,给他穿上华美的衣服,耶和华的使者在旁边站立。
亚 6:7 壮马出来,想要在地上巡行。祂说,你们只管在地上巡行;它们就在地上巡行。
亚 13:6 必有人问祂说,你两臂中的这些是什么伤呢?祂必说,那些是我在爱我的人家中所受的伤。
太 4:3 那试诱者进前来,对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就叫这些石头变成饼罢。
太 4:6 祂说,你若是神的儿子,宀±跳下去罢;因为经上记着,“主要为你吩咐祂的使者,用手托着你,免得你的脚碰在石头上。”
太 4:9 祂说,你若俯伏拜我,我就把这一切都给你。
太 8:5 耶稣进了迦百农,有一个百夫长到祂跟前来,恳求祂说,
太 8:19 有一个经学家进前来,对祂说,夫子,你无论往那里去,我都要跟从你。
太 8:21 门徒中另有一个对祂说,主阿,准我先去埋葬我的父亲。
太 9:28 耶稣进了屋子,瞎子就到祂跟前来。耶稣对他们说,你们信我能作这事么?他们对祂说,主阿,是的。
太 11:3 祂说,那要来者是你么?还是我们该期待别人?
太 12:2 法利赛人看见,就对祂说,看哪,你的门徒在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。
太 12:47 有人对祂说,看哪,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,要找你说话。
太 13:10 门徒进前来,对祂说,你对众人讲话,为什么用比喻?
太 13:51 这一切的事,你们都领悟了么?他们对祂说,是的。
太 14:17 他们就对祂说,我们这里除了五个饼两条鱼,再没有别的。
太 14:33 船上的人遂都拜祂说,你真是神的儿子。
太 15:12 当时,门徒进前来,对祂说,法利赛人听见这话,被绊跌了,你知道么?
太 15:15 彼得就回答祂说,请给我们謀²讲这比喻。
太 15:23 耶稣却一言不答。门徒就进前来,求祂说,请打发她走罢,因为她在我们后面直喊。
太 15:33 门徒就对祂说,我们在这旷野,那里有这么多的饼,叫这么多的群众吃饱?
太 16:22 彼得就拉祂到一边,责劝祂说,主阿,神眷怜你,这事绝不会临到你。
太 17:10 门徒问祂说,那么,经学家为什么说,以利亚必须先来?
太 19:7 法利赛人对祂说,这样,摩西为什么吩咐给妻子休书,并休她呢?
太 19:10 门徒对祂说,人和妻子的事既是这样,倒不如不结婚。
太 19:20 那青年人对祂说,这一切我都遵守了,还缺少什么?
太 19:27 彼得就回答祂说,看哪,我们已经撇下所有的跟从了你,这样,我们将来要得什么?
太 21:16 祂说,这些人所说的,你听见了么?耶稣对他们说,是的;经上说,“从婴孩和吃奶的口中,你使赞美得以完全。”难道你们没有念过么?
太 22:23 向来说没有复活的撒都该人,那一天到耶稣跟前来,问祂说,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1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