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]  5/5页 共143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下 33:1 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年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。
代下 33:9 玛拿西引诱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行恶,比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所灭的列国更甚。
代下 33:10 耶和华警戒玛拿西和他的百姓,他们却是不听。
代下 33:11 所以耶和华使亚述王的将帅来攻击他们,用铙钩钩住玛拿西,用铜链锁住他,带到巴比伦去。
代下 33:13 他向耶和华祷告,耶和华就应允他的祈求,垂听他的恳求,使他归回耶路撒冷,仍坐国位。玛拿西这才知道耶和华的确是神。
代下 33:14 此后,玛拿西在大卫城外,从谷中的基训西边起,直到鱼门口,建筑城墙,环绕俄斐勒,这墙筑得甚高;又在犹大„坚固城内派©»勇敢的军长。
代下 33:18 玛拿西其余的事,和他向他的神祷告的话,并众先见在耶和华以色列神的名里对他说的话,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。
代下 33:20 玛拿西与他列祖同睡,人将他葬在他自己的宫里。
代下 33:2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。亚们向他父亲玛拿西所雕制的一切偶像献祭,并且事奉它们。
代下 33:23 这亚们不在耶和华面前自卑,像他父亲玛拿西自卑一样,反而他的过犯越发增多。
代下 34:6 他又在玛拿西、以法莲、西缅、直到拿弗他利各城,和四围破坏之处,
代下 34:9 他们去见大祭司希勒家,将奉到神殿的银子交给他;这银子是看守殿门的利未人从玛拿西、以法莲、和一切以色列剩下的人,以及犹大、便雅悯众人,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手中收来的。
拉 10:30 巴哈摩押的子孙中,有阿底拿、基拉、比拿雅、玛西雅、玛他尼、比撒列、宾内、玛拿西
拉 10:33 哈顺的子孙中,有玛特乃、玛达他、撒拔、以利法列、耶利买、玛拿西、示每。
诗 60:7 基列是我的,玛拿西也是我的,以法莲是我的头盔;犹大是我的杖;
诗 80:2 求你在以法莲、便雅悯、玛拿西前面施展你的大能,来救我们。
诗 108:8 基列是我的;玛拿西是我的;以法莲是我的头盔;犹大是我的杖;
赛 9:21 玛拿西吞吃以法莲,以法莲吞吃玛拿西;又一同攻击犹大。虽然如此,耶和华的怒气还未转消,祂的手仍然伸出。
耶 15:4 又必使他们在地上万国中,令人惊恐;都因犹大王希西家的儿子玛拿西在耶路撒冷所行的事。
结 48:4 挨着拿弗他利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玛拿西的一分。
结 48:5 挨著玛拿西的地界,从东到西,是以法莲的一分。
太 1:10 希西家生玛拿西玛拿西生亚们,亚们生约西亚。
启 7:6 亚设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拿弗他利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玛拿西支派中有一万二千,
[第一页] [1 2 3 4 5]  5/5页 共1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