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43

出 处

经 文

书 21:25 又从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给了他们他纳和属城的郊野,迦特临门和属城的郊野,共两座城。
书 21:27 以色列人又从玛拿西半支派的地业中将巴珊的哥兰,就是误杀人者的庇护城,和属城的郊野,给了利未人的一个家族,革顺的子孙;又给他们比施提拉和属城的郊野,共两座城;
书 22:1 当时,约书亚召了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来,
书 22:7 玛拿西的半个支派,摩西早已在巴珊给了他们地业;至于另半个支派,约书亚使他们在约但河西与他们众弟兄一同得了地业。此外,约书亚打发他们回帐棚的时候为他们祝福,
书 22:9 于是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从迦南地的示罗起行,离开以色列人,回他们得为业的基列地,就是照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的得了为业之地。
书 22:10 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到了迦南地靠近约但河的地区,就在约但河那里筑了一座坛;那坛看起来十分高大。
书 22:11 以色列人听说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在靠近约但河的地区,迦南地边境属以色列人的那边,筑了一座坛。
书 22:13 以色列人打发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,往基列地去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;
书 22:15 他们到了基列地,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对他们说,
书 22:21 于是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回答以色列军中的统领说,
书 22:30 祭司非尼哈与会众的首领,就是与他同来以色列军中的统领,听见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人所说的话,就都以为美。
书 22:31 祭司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对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人说,今日我们知道耶和华在我们中间,因为你们没有犯这罪干犯祂。现在你们救以色列人脱离耶和华的手了。
士 1:27 玛拿西没有赶出伯善和属伯善乡镇的居民,他纳和属他纳乡镇的居民,多珥和属多珥乡镇的居民,以伯莲和属以伯莲乡镇的居民,米吉多和属米吉多乡镇的居民;迦南人执意住在那地。
士 6:15 基甸说,主阿,请容我说,我凭什么拯救以色列人呢?我的家族在玛拿西支派中是至贫穷的,我在我的父家又是至微小的。
士 6:35 他打发使者到全玛拿西玛拿西人也应召跟随他。他又打发使者到亚设、西布伦、拿弗他利,那些地方的人也都上来与他们会合。
士 7:23 以色列人就从拿弗他利、亚设、和全玛拿西,应召来追赶米甸人。
士 11:29 耶和华的灵临到耶弗他身上,他就经过基列和玛拿西;他来到基列的米斯巴,又从基列的米斯巴来到亚扪人那里。
士 12:4 于是耶弗他招聚基列众人,与以法莲人争战。基列人击杀以法莲人,是因他们说,你们基列人在以法莲、玛拿西中间,不过是以法莲逃亡的人。
王上 4:13 在基列的拉末有便基别,属他管理的有在基列的玛拿西子孙睚珥的村落,以及巴珊的亚珥歌伯全境,有大城六十座,都有城墙和铜闩;
王下 10:33 乃是从约但河东起,攻击基列全地,就是迦得人、流便人、玛拿西人之地,从靠近亚嫩谷边的亚罗珥起,包括基列和巴珊。
王下 20:21 他儿子玛拿西接续他作王。
王下 21:1 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年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协西巴。
王下 21:2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就像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赶出的外邦人所行可憎的事一样。
王下 21:9 他们却不听从;玛拿西引诱他们行恶,比耶和华在以色列人面前所灭的列国更甚。
王下 21:11 因犹大王玛拿西行这些可憎的事,行恶比先前亚摩利人所行的更甚,并且用他的偶像,使犹大人犯罪;
王下 21:16 玛拿西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使犹大人犯罪;除了这罪以外,又流许多无辜人的血,使这血充满了耶路撒冷,从这边直到那边。
王下 21:17 玛拿西其余的事,凡他所行的,和他所犯的罪,岂不都写在犹大诸王记上么?
王下 21:18 玛拿西与他列祖同睡,葬在自己宫中的园内,就是乌撒的园内。
王下 21:20 亚们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与他父亲玛拿西所行的一样。
王下 23:12 犹大诸王在亚哈斯楼顶上所筑的坛,和玛拿西在耶和华殿两院中所筑的坛,王都拆毁了,从那里迅速搬走,把灰倒在汲沦溪中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