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3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1:51 约瑟给长子起名叫玛拿西,因为他说,神使我忘了一切的困苦,和我父的全家。
创 46:20 约瑟在埃及地生了玛拿西和以法莲,他们是安城的祭司波提非拉的女儿亚西纳给约瑟生的。
创 48:1 这些事以后,有人告诉约瑟说,你的父亲病了。他就带着两个儿子玛拿西和以法莲同去。
创 48:5 我未到埃及见你之前,你在埃及地所生的两个儿子是我的;以法莲和玛拿西是我的,正如流便和西缅是我的一样。
创 48:13 随后约瑟又拉着他们两个,以法莲在他的右手里,对着以色列的左手;玛拿西在他的左手里,对着以色列的右手;领他们挨近以色列。
创 48:14 但以色列伸出右手来,按在以法莲的头上(以法莲乃是次子,)又剪搭过左手来,按在玛拿西的头上(玛拿西原是长子。)
创 48:17 约瑟见他父亲把右手按在以法莲的头上,就不喜悦,便提起他父亲的手,要从以法莲的头上挪到玛拿西的头上。
创 48: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,以色列人必指着你们祝福说,愿神使你如以法莲、玛拿西一样。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之前。
创 50:23 约瑟得见以法莲第三代的子孙。玛拿西之子玛吉的众子,也养在约瑟的膝上。
民 1:10 约瑟的子孙中,属以法莲的,有亚米忽的儿子以利沙玛;属玛拿西的,有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;
民 1:34 玛拿西子孙的后代,按他们的家族、宗族,照人名的数目,从二十岁以上,凡能出去打仗,
民 1:35 玛拿西支派被数点的,有三万二千二百名。
民 2:20 挨着他的是玛拿西支派;玛拿西人的首领是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,
民 7:54 第八日是玛拿西子孙的首领,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。
民 10:23 统领玛拿西支派军队的,是比大蓿的儿子迦玛列。
民 13:11 属约瑟支派的,就是属玛拿西支派的,是稣西的儿子迦底;
民 26:28 约瑟的儿子按着家族,有玛拿西和以法莲。
民 26:29 玛拿西的众子,属玛吉的,有玛吉家族;玛吉生基列;属基列的,有基列家族。
民 26:34 这些是玛拿西的各家族;他们中间被数点的,有五万二千七百名。
民 27:1 属约瑟儿子玛拿西各家族的,有玛拿西的玄孙,玛吉的曾孙,基列的孙子,希弗的儿子西罗非哈的女儿,名叫玛拉、挪阿、曷拉、密迦、得撒;她们近前来,
民 32:33 摩西将亚摩利王西宏的国和巴珊王噩的国,那地和那地四境的城邑,都给了迦得子孙和流便子孙,并约瑟的儿子玛拿西半个支派。
民 32:39 玛拿西的儿子玛吉,他的­孙开€基列去,占了那地,赶出那里的亚摩利人。
民 32:40 摩西将基列赐给玛拿西的儿子玛吉,他的子孙就住在那里。
民 32:41 玛拿西的子孙睚珥去占了亚摩利人的村落,就称这些村落为哈倭特睚珥。
民 34:14 因为流便支派和迦得支派按着宗族受了产业,玛拿西半个支派也受了产业。
民 34:23 约瑟的子孙玛拿西支派有一个首领,以弗的儿子汉聂;
民 36:1 约瑟子孙的家族中,玛拿西的孙子,玛吉的儿子基列,他子孙家族之宗族的族长,都近前来到摩西和作首领的以色列人宗族的族长面前,说,
民 36:12 她们嫁入约瑟儿子玛拿西之子孙的家族中;她们的产业仍留在自己父亲家族的支派中。
申 3:13 其余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,就是噩王的国,我给了玛拿西半支派。(亚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,称为利乏音人之地。
申 3:14 玛拿西的子孙睚珥占了亚珥歌伯全境,直到基述人和玛迦人的交界,就按自己的名,称这巴珊地为哈倭特睚珥,直到今日。)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