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43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23:26 然而,耶和华向犹大所发猛烈的怒气没有转消,是因玛拿西诸事惹动祂。
王下 24:3 这事临到犹大人,诚然是耶和华所命的,要将他们从自己面前赶出,是因玛拿西的罪,就是他一切所行的;
代上 3:13 约坦的儿子是亚哈斯,亚哈斯的儿子是希西家,希西家的儿子是玛拿西
代上 3:14 玛拿西的儿子是亚们,亚们的儿子是约西亚。
代上 5:18 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能拿盾牌和刀剑,能拉弓射箭,善于争战,能出征的勇士,共有四万四千七百六十人。
代上 5:23 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住在那地,从巴珊延到巴力黑们、示尼珥与黑门山;他们人数众多。
代上 5:26 故此,以色列的神激动亚述王普勒的灵,和亚述王提革拉毗尼色的灵;祂就把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迁徙到哈腊、哈博、哈拉、与歌散河边,直到今日还在那里。
代上 6:61 按阄给哥辖其余子孙的,有玛拿西半支派地业中,就是那支派家族地业中的十座城。
代上 6:62 按着家族给革顺子孙的,有以萨迦支派地业中,亚设支派地业中,拿弗他利支派地业中,以及巴珊内玛拿西支派地业中的十三座城。
代上 6:70 还有玛拿西半支派地业中的亚乃和属城的郊野,比连和属城的郊野,给了哥辖子孙其余的家族。
代上 6:71 给革顺子孙的如下:玛拿西半支派家族的地业中,有巴珊的哥兰和属城的郊野,亚斯他录和属城的郊野;
代上 7:14 玛拿西的儿子亚斯列,是他的妾亚兰人所生的;她又生了基列的父亲玛吉。
代上 7:15 玛吉娶的妻子是户品和书品的姊妹,名叫玛迦。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;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。
代上 7:17 乌兰的儿子是比但。这些都是基列的子孙;基列是玛吉的儿子,玛吉是玛拿西的儿子。
代上 7:29 贴着玛拿西人境界的,有伯善与其乡村、他纳与其乡村、米吉多与其乡村、多珥与其乡村。以色列儿子约瑟的子孙住在这些地方。
代上 9:3 有些犹大人、便雅悯人、以法莲人、玛拿西人住在耶路撒冷。
代上 12:19 大卫从前与非利士人同去,要与扫罗争战,有些玛拿西人来投奔大卫,他们却没有帮助非利士人;因为非利士人的首领商议,打发他回去,说,恐怕大卫拿我们的首级,归降他的主人扫罗。
代上 12:20 大卫往洗革拉去的时候,有玛拿西人的千夫长押拿、约撒拔、耶叠、米迦勒、约撒拔、以利户、洗勒太来投奔他。
代上 12:31 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,记名来立大卫作王的,有一万八千人。
代上 12:37 约但河另一边的流便人、迦得人、玛拿西半支派的人中,拿着各样兵器打仗的有十二万人。
代上 26:32 耶利雅的弟兄有二千七百人,都是壮士,且作宗族的首领;大卫王派他们监督流便人、迦得人、和玛拿西半支派的人,办理一切与神有关的事和王的事务。
代上 27:20 管以法莲子孙的是阿撒细雅的儿子何细亚;管玛拿西半支派的是毗大雅的儿子约珥;
代上 27:21 管基列地玛拿西那半支派的是撒迦利亚的儿子易多;管便雅悯人的是押尼珥的儿子雅西业;
代下 15:9 他又招聚犹大、便雅悯的众人,并他们中间寄居的以法莲人、玛拿西人、西缅人;有许多以色列人归降亚撒,因见耶和华他的神与他同在。
代下 30:1 希西家差遣人去见以色列和犹大众人,又写信给以法莲人和玛拿西人,叫他们到耶路撒冷耶和华的殿,向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守逾越节;
代下 30:10 跑信的就由这城到那城,走遍以法莲和玛拿西地,直到西布伦;那里的人却戏笑他们,讥诮他们。
代下 30:11 然而亚设、玛拿西、西布伦中也有人自卑,来到耶路撒冷。
代下 30:18 以法莲、玛拿西、以萨迦、西布伦有许多人尚未自洁,他们却也吃逾越节的羊羔,不合所记录的定例。希西家为他们祷告,说,
代下 31:1 这事既都完毕,在那里的以色列众人就出到犹大的诸城邑,打碎柱像,砍下木像,又在全犹大、便雅悯、以法莲和玛拿西,将邱坛和祭坛拆毁净尽。于是以色列众人都回到自己的城,各归自己的地业。
代下 32:33 他儿子玛拿西接续他作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43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