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98

出 处

经 文

耶 31:23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使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他们在犹大地和其中的城邑,必再这样说,公义的居所阿,圣别的山岭阿,愿耶和华赐福与你。
耶 33:11 必再听见欢喜和快乐的声音,新郎和新妇的声音,并听见那些带着感谢祭到耶和华殿中之人的声音,说,要赞美万军之耶和华,因耶和华本为善,祂的慈爱永远长存;因为我必使这地被掳的人归回,和起初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41:9 以实玛利杀这些人是因基大利的缘故,他将所击杀之人的尸首,都抛在坑里;这坑原是从前亚撒王因提防以色列王巴沙所挖的;尼探雅的儿子以实玛利,将那些被杀的人填满了坑。
耶 46:26 我要将他们交付寻索他们性命之人的手,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与他臣仆的手;此后埃及必再有人居住,与从前一样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50:28 有从巴比伦地逃跑脱身之人的声音,在锡安报告耶和华我们的神报仇,就是为祂的殿报仇。
结 14:10 他们必担当自己的罪孽:申言者的罪孽怎样,求问之人的罪孽也必怎样,
结 16:57 那时你的恶行还未显露出来;现在你成了亚兰众女儿和亚兰四围的众人所羞辱的,以及非利士众女儿,就是你四围一切轻侮你之人所羞辱的。
结 18:7 未曾欺压人,乃将欠债之人的抵押还给他;未曾抢夺人,却将自己的食物给饥饿的人吃,用衣服遮盖赤身的人;
结 23:7 阿荷拉就与他们放纵淫行,他们都是亚述人中最美的男子;她因一切所贪恋之人,因他们的一切偶像,玷污了自己。
结 26:15 主耶和华对推罗如此说,在你中间发生杀戮的事,受伤之人唉哼的时候,众海岛岂不都因你倾倒的响声震动么?
结 30:4 必有刀剑临到埃及;在埃及被杀之人仆倒的时候,古实人就有痛苦;埃及的众民必被掳掠,根基必被拆毁。
结 33:32 你对于他们,如同善于奏乐、声音幽雅之人所唱的情歌;他们听你的话却不去行。
结 34:27 田野的树必结果,地也必有出产;他们必在自己的地安然居住。我折断他们所负的轭,救他们脱离奴役他们之人的手;那时,他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。
但 2:11 王所问的事甚难,除了不与血肉之人同居的神明,没有人能在王面前说出来。
何 6:8 基列是行罪孽之人的城,被血沾染。
珥 3:1 当那些日子,我使犹大和耶路撒冷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
摩 2:8 他们在各坛旁铺人所抵押的衣服,卧在其上;又在他们神的庙中,喝受罚之人的酒。
弥 2:8 然而近来我的民兴起如仇敌;你们从那些安然经过、不愿打仗之人身上剥去外衣。
鸿 1:15 看哪,报好信传平安之人的脚登山,说,犹大阿,当守你的节期,还你所许的愿;因为那恶人必不再从你中间经过;他已全然被剪除了。
鸿 3:12 你一切保障必像无花果树上初熟的无花果;若一摇撼,就落在想吃之人的口中。
哈 2:5 然而,那因酒诡诈,狂傲之人,不住在家中,扩充欲望好像阴间,又像死亡不能知足,却聚集万国,堆积万民,都归自己。
番 3:20 那时我必领你们进来,那时我必聚集你们;因为我在你们眼前使你们被掳之人归回的时候,必使你们在地上的万民中有名声,得称赞。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亚 2:9 我在他们以上抡手,他们就必作那些服事他们之人的掳物;你们便知道万军之耶和华差遣我了。
亚 5:4 万军之耶和华说,我必使这书卷出去,进入偷窃之人的家,和指我名起假誓之人的家;这书卷必留在他家里,把房屋带木头、石头都毁灭了。
亚 6:10 你要向被掳之人中的黑玳、多比雅、耶大雅取金银,当日来到西番雅的儿子约西亚家里,他们已从巴比伦回来。
玛 3:2 祂来的日子,谁能当得起呢?祂显现的时候,谁能立得住呢?因为祂如炼金之人的火,如漂布之人的碱。
太 8:33 放猪的就逃跑进城,将一切事,和鬼附之人的事,都报告出来。
太 16:17 耶稣回答他说,西门巴约拿,你是有福的,因为不是血肉之人启示了你,乃是我在诸天之上的父启示了你。
太 21:12 耶稣进了殿,赶出所有在殿里作买卖的人,推倒兑换银钱之人的桌子,和卖鸽子之人的凳子,
太 23:31 这就是你们证明自己是杀害申言者之人的子孙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5/7页 共19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