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98

出 处

经 文

诗 101:3 卑下的事,我都不摆在我眼前;偏离正路之人所作的事,我甚恨恶,不容沾在我身上。
诗 102:20 要垂听被囚之人的叹息,释放那些命定要死的人;
诗 106:10 祂拯救他们脱离恨他们之人的手,救赎他们脱离仇敌的手。
诗 107:42 正直人看见就喜乐;一切作孽之人都塞口无言。
诗 119:132 求你照着你待那些爱你名之人的常例,转向我,恩待我。
诗 141:9 求你保护我脱离他们为我设的网罗,和作孽之人的圈套。
箴 6:12 卑劣之徒,作恶之人,行事满口乖僻,
箴 11:29 扰害己家的,必承受清风;愚妄人必作心中有智慧之人的仆人。
箴 18:8 传闲话之人的言语如同美食,进入人的深处。
箴 21:8 有罪之人的路甚是弯曲;至于纯净的人,他所行的乃是正直。
箴 23:6 不要吃嫉妒之人的饭,也不要贪他的美食;
箴 24:8 设计作恶的,必称为阴险之人
箴 26:22 传闲话之人的言语如同美食,进入人的深处。
赛 9:4 因为他们所负的重轭和肩头上的杖,就是欺压他们之人的棍,你已经折断,好像在米甸的日子一样。
赛 14:19 惟独你被抛在你的坟墓之外,好像可憎恶的枝子;好像被杀之人的衣服,就是被刀刺透、坠落坑中石头那里之人的衣服;又像被践踏的尸首一样。
赛 14:20 你不得与君王同葬,因为你败坏了你的地,杀戮了你的民;作恶之人的后裔,必永不被题说。
赛 17:14 看哪,在晚上有灾难;未到早晨,他们就没有了。这是掳掠我们之人所得的分,是抢夺我们之人的定命。
赛 19:14 耶和华使乖谬的灵搀入埃及中间,首领使埃及一切所作的都有差错,好像醉酒之人呕吐的时候,东倒西歪一样。
赛 28:1 祸哉,以法莲酒徒骄傲的冠冕;祸哉,被酒所胜之人,在肥美谷山顶华美光彩的将残之花。
赛 31:2 其实耶和华也有智慧;祂必降灾祸,并不收回自己的话,却要兴起攻击那作恶之家,又攻击那帮助作孽之人的。
赛 42:5 创造并铺张诸天,将地和地所出的一并铺开,赐气息给地上的万民,又赐灵给行在其上之人的神耶和华,祂如此说,
赛 56:8 主耶和华,就是招聚以色列被赶散之人的,说,在这些已经被招聚归祂的人以外,我还要招聚别人归祂。
赛 57:15 因为那至高至上、住在永远、名为圣者的如此说,我必住在至高至圣的所在,也与心中痛悔和灵里卑微的人同居,要使卑微之人的灵苏醒,也使痛悔之人的心苏醒。
赛 59:10 我们摸索墙壁,好像瞎子;我们摸索,如同无目之人;我们晌午绊脚,如在黄昏一样;我们在肥壮人中,就像死人一般。
赛 65:23 他们必不徒然劳碌,生孩子也不遭灾害;因为都是蒙耶和华赐福之人的后裔,他们的子孙也与他们一样。
赛 66:24 他们必出去观看那些违背我之人的尸首;因为他们的虫是不死的,他们的火是不灭的;凡有血肉的,都必憎恶他们。
耶 18:19 耶和华阿,求你理会我,听那些与我争竞之人的话。
耶 20:13 你们要向耶和华唱歌,赞美耶和华,因祂救了穷人的性命脱离作恶之人的手。
耶 23:14 我在耶路撒冷的申言者中曾见可怖的事:他们行奸淫,行事虚假;又坚固作恶之人的手,以致无人回头离开他的恶。他们在我面前都像所多玛,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像蛾摩拉。
耶 31:11 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,拯救他脱离比他更强之人的手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9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