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8

出 处

经 文

创 4:20 亚大生雅八;雅八是居住帐棚、牧养牲畜之人的始祖。
创 4:21 雅八的兄弟名叫犹八;他是一切弹琴吹箫之人的始祖。
创 6:13 神就对挪亚说,凡属肉体之人的结局,已经来到我面前;因为地上满了他们的强暴,我要把他们和地一并毁灭。
创 49:26 你父亲所祝的福,胜过我祖先所祝的福,直达到永世山岭的至极边界;这些福必降在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他弟兄迥别之人的头顶。
出 23:5 若看见恨你之人的驴压卧在重驮之下,不可离他不顾,务要和他一同抬开重驮。
利 14:14 祭司要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17 将手掌里所剩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的血上。
利 14:18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。然后祭司要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利 14:25 要宰了赎愆祭的羊羔,取些赎愆祭牲的血,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。
利 14:28 又把手掌里的油抹些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右耳垂上,和右手的大拇指上,并右脚的大拇指上,就是抹在赎愆祭牲之血的地方。
利 14:29 祭司手掌里所剩的油,要抹在那求洁净之人的头上,在耶和华面前为他遮罪。
民 3:48 把那多出之人的赎银,交给亚伦和他的儿子。
民 13:16 这些就是摩西打发去窥探那地之人的名字。摩西称嫩的儿子何西阿为约书亚。
民 16:38 那些犯罪、自害己命之人的香炉,要锤成片,用以包坛;那些香炉本是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过的,是成为圣的,可以给以色列人作警戒。
民 16:39 于是祭司以利亚撒将被烧之人所献的铜香炉拿来;人就锤出来,用以包坛,
民 31:36 出去打仗之人的分,就是他们所得的那一半,共计羊三十三万七千五百只,
民 34:17 要给你们分地为业之人的名字是:祭司以利亚撒和嫩的儿子约书亚。
民 35:12 这些城可以作你们逃避报仇之人的庇护处,使误杀人的不至于死,直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。
民 35:25 会众要救这误杀人的脱离报血仇之人的手,也要使他归回先前逃到的庇护城;他要住在其中,直等到受圣膏油膏抹的大祭司死了。
申 5:3 这约,耶和华不是与我们列祖立的,乃是与我们今日所有在这里存活之人立的。
申 9:28 免得你领我们出来的那地之人说,耶和华因为不能把这百姓领进祂所应许之地,又因恨他们,所以领他们出去,要在旷野杀他们。
申 13:3 你也不可听那申言者或是那作梦之人的话;因为耶和华你们的神在试验你们,要知道你们是不是全心全魂爱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申 19:10 免得无辜之人的血,流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为业的地上,流血的罪就归于你。
申 25:11 若有人与弟兄争斗,这人的妻子近前来,要救她丈夫脱离那打她丈夫之人的手,伸手抓住那人的下体,
申 32:42 我要使我的箭饮血饮醉,就是被杀被掳之人的血;我的刀要吃肉,乃是仇敌中长发首领的肉。
申 33: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满的宝物,并住在荆棘中者的喜悦。愿这些福都临到约瑟的头上,临到那与弟兄迥别之人的顶上。
书 20:3 使那无意中误杀人的,可以逃到那里。这些城可以作你们逃避报血仇之人的庇护处。
书 20:5 若是报血仇的追了他来,长老们不可将他交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;因为他与别人素无仇恨,是无意中杀了人的。
书 20:9 这些都是为以色列众人和在他们中间寄居的外人所指定的城,使误杀人的都可以逃到那里,不死在报血仇之人的手中,等他站在会众面前受审判。
书 23:14 看哪,我今日要走全地之人必走的路;你们是全心全魂的知道,耶和华你们神所说,要赐给你们好处的话,没有一句落空。这一切都应验在你们身上,没有一句落空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9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