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98

出 处

经 文

拉 8:31 正月十二日,我们从亚哈瓦河边起行,要往耶路撒冷去;我们神的手帮助我们,救我们脱离仇敌和路上埋伏之人的手。
拉 8:35 那些被迁徙之人的子孙,从被掳归回的,向以色列的神献燔祭,就是为以色列众人献公牛十二只,公绵羊九十六只,绵羊羔七十七只,又献公山羊十二只作赎罪祭,这都是给耶和华作燔祭的。
拉 9:4 凡为以色列神言语战兢的,都因这被掳归回之人的不忠信聚集到我这里来;我惊惧忧闷而坐,直到晚上献素祭的时候。
拉 10:3 现在我们当与我们的神立约,将这一切妻子和她们所生的儿女送走,照着我主和那因我们神命令战兢之人所议定的,按律法而行。
拉 10:6 以斯拉从神殿前起来,进入以利亚实的儿子约哈难的屋里;到了那里不吃饭,也不喝水,因他为那些被掳归回之人的不忠信悲伤。
拉 10:8 凡不照首领和长老所议定,在三日之内来到的,他所有的财物必被没收,他也必离开被掳归回之人的会。
尼 7:5 我的神使我心里起意,招聚贵胄、官长和百姓,要照家谱登记。我找着第一次上来之人的家谱,其上写着:
斯 9:1 十二月,就是亚达月,十三日,王的谕旨和法令将要执行;那是犹大人的仇敌盼望辖制他们,犹大人反倒辖制恨他们之人的日子,
伯 12:10 凡活物的生命,和一切血肉之人的气息,都在祂手中。
伯 15:34 因为不虔敬之辈必无生育,受贿赂之人的帐棚必被火烧;
伯 18:21 不义之人的住处确是这样,此乃不认识神之人的地步。
伯 27:7 愿我的仇敌如恶人一样,愿那起来攻击我的,如不义之人一般。
伯 29:17 我打破不义之人的牙床,使他所抓得的从牙缝掉落。
诗 22:24 因为祂没有轻看、厌恶受苦之人的苦难;也没有向他掩面;那受苦之人向祂呼求的时候,祂就垂听。
诗 26:5 我恨恶作恶之人的会,必不与恶人同坐。
诗 35:16 他们如同不虔敬、好讥诮的阿谀之人,向我咬牙切齿。
诗 53:5 他们在无可惧怕之处,大大的害怕,因为神把那安营攻击你之人的骨头散开了。你使他们蒙羞,因为神弃绝了他们。
诗 54:5 祂要报应那些埋伏等候我之人的恶。求你凭你的信实灭绝他们。
诗 56:4 我信靠神,我赞美祂的话;我信靠神,必不惧怕;血肉之人能把我怎么样呢?
诗 61:5 神阿,你已听了我所许的愿;你已将敬畏你名之人的产业赐给了我。
诗 63:11 但王必因神喜乐;凡指着祂起誓的,必要夸口;因为说谎之人的口,必被塞住。
诗 64:2 求你把我隐藏,使我脱离作恶之人的密谋,和作孽之人的骚乱;
诗 68:21 神要打破祂仇敌的头,就是那在自己罪过中往来之人的发顶。
诗 69:9 因我为你的家,心里焦急,如同火烧;并且辱骂你之人的辱骂,都落在我身上。
诗 69:26 因为他们逼迫你所击打的人,数说你所‡»伤之人的伤痛。
诗 71:4 我的神阿,求你救我脱离恶人的手,脱离不义和残暴之人的手;
诗 74:23 不要忘记你敌人的声音;那起来敌你之人的喧哗时常上升。
诗 79:11 愿被囚之人的叹息,达到你面前。愿你按你的大能力,使那些命定要死的人得以存活。
诗 92:7 恶人茂盛如草,一切作孽之人发旺的时候,正是他们要灭亡,直到永远。
诗 92:11 我眼睛看见我的仇敌遭报;我耳朵听见那些起来攻击我的作恶之人受罚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98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