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36

出 处

经 文

提前 1:16 然而,我所以蒙了怜悯,是要叫耶稣基督在我这罪魁身上,显示祂一切的恒忍,给后来信靠祂得永远生命的人作榜样。
提前 6:3 若有人教导的不同,不赞同健康的话,就是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话,以及那合乎敬虔的教训,
提前 6:14 要保守这命令不受玷污,无可指责,直到我们的主耶稣基督显现;
提后 2:8 你要记念那从死人中得复活的耶稣基督,祂是出于大卫的后裔,这正合乎我所传的福音;
多 1:3 到了适当的时期,借着那按我们救主神的命令所托付我传扬的福音,将祂的话显明出来的,)作神的奴仆、并耶稣基督使徒的保罗,
多 2:13 等候那有福的盼望,就是至大的神和我们的救主,耶稣基督之荣耀的显现。
多 3:6 这圣灵就是神借着耶稣基督我们的救主,丰丰富富浇灌在我们身上的,
门 1:3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门 1:25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来 10:10 我们凭这旨意,藉耶稣基督一次永远的献上身体,就得以圣别。
来 13:8 耶稣基督,昨日、今日、直到永远,是一样的。
来 13:21 在各样善事上成全你们,好实行祂的旨意;祂是在我们里面,借着耶稣基督,行祂看为可喜悦的事。愿荣耀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雅 1:1 神和主耶稣基督的奴仆雅各,写信给散居的十二个支派:愿你们喜乐。
雅 2:1 我的弟兄们,你们既相信我们荣耀的主耶稣基督,便不可按着外貌待人。
彼前 1:1 耶稣基督的使徒彼得,写信给那分散在本都、加拉太、加帕多家、亚西亚、庇推尼的寄居者,
彼前 1:2 就是照着父神的先见被拣选,借着那灵得圣别,以致顺从耶稣基督,并蒙祂血所洒的人:愿恩典与平安,繁增的归与你们。
彼前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是当受颂赞的,祂曾照自己的大怜悯,藉耶稣基督从死人中复活,重生了我们,使我们有活的盼望,
彼前 1:7 叫你们信心所受的试验,比那经过火的试验仍会毁坏之金子的试验,更为宝贵,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,显为可得称赞、荣耀和尊贵的;
彼前 1:13 所以要束上你们心思的腰,谨慎自守,全然寄望于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,所带给你们的恩。
彼前 2:5 也就像活石,被建造成为属灵的殿,成为圣别的祭司体系,借着耶稣基督献上神所悦纳的属灵祭物。
彼前 3:21 这水所预表的浸,现在借着耶稣基督复活,也拯救你们;这浸并不是除掉肉体的污秽,乃是向神诉求无亏的良心。
彼前 3:22 耶稣基督既已进入了天,就坐在神的右边,众天使和掌权的、并有能的,都服了祂。
彼前 4:11 若有人讲论,要讲神的谕言;若有人服事,要按着神所供应的力量服事,叫神可以在凡事上借着耶稣基督得荣耀。愿荣耀权能归与祂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彼后 1:1 耶稣基督的奴仆和使徒西门彼得,写信给那些因我们的神和救主,耶稣基督的义,与我们分得同样宝贵之信的人:
彼后 1:8 因为这几样存在你们里面,且不断增多,就必将你们构成非闲懒不结果子的,以致充分的认识我们的主耶稣基督
彼后 1:11 这样,你们就必得着丰富充足的供应,以进入我们主和救主耶稣基督永远的国。
彼后 1:14 知道我脱去这帐幕的时候快到了,正如我们主耶稣基督所指示我的。
彼后 1:16 我们曾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大能,和祂的来临告诉你们,并不是随从乖巧捏造的虚构无稽之事,乃是作祂威荣的亲眼见证人。
彼后 2:20 倘若他们因认识主和救主耶稣基督,得以逃脱世¸Š的污秽,却又在其中被缠住制伏,他们末后的景况,就比先前更不好了。
彼后 3:18 你们却要在我们的主和救主耶稣基督的恩典和知识上长大。愿荣耀归与祂,从现今直到永远之日。阿们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4/5页 共1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