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36

出 处

经 文

加 6:18 弟兄们,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阿们。
弗 1:2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弗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是当受颂赞的,祂在基督里,曾用诸天界里各样属灵的福分,祝福了我们;
弗 1:5 按着祂意愿所喜悦的,预定了我们,借着耶稣基督得儿子的名分,归于祂自己,
弗 1:17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,荣耀的父,赐给你们智慧和启示的灵,使你们充分的认识祂;
弗 5:20 凡事要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里,时常感谢神与父,
弗 6:23 愿平安与爱同着信,从父神并主耶稣基督归与弟兄们。
弗 6:24 愿恩典与一切在不朽坏之中,爱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人同在。
腓 1:2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腓 1:11 结满了那借着耶稣基督而有的义果,使荣耀称赞归与神。
腓 1:19 因为我知道,这事借着你们的祈求,和耶稣基督之灵全备的供应,终必叫我得救。
腓 2:11 万口都要公开承认耶稣基督为主,使荣耀归与父神。
腓 3:20 我们的国籍乃是在诸天之上,我们也热切等待救主,就是主耶稣基督,从那里降临;
腓 4:23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的灵同在。
西 1:3 我们感谢神,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父,常常为你们祷告,
帖前 1:1 保罗、西拉和提摩太,写信给在父神和主耶稣基督里,帖撒罗尼迦人的召会:愿恩典与平安归与你们。
帖前 1:3 在我们的神与父面前,不住的记念你们信心的工作,爱心的劳苦,并对我们主耶稣基督之盼望的忍耐;
帖前 5:9 因为神没有派定我们受忿怒,乃是派定我们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着救恩。
帖前 5:23 且愿和平的神,亲自全然圣别你们,又愿你们的灵、与魂、与身子得蒙保守,在我们主耶稣基督来临的时候,得以完全,无可指摘。
帖前 5:28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同在。
帖后 1:1 保罗、西拉和提摩太,写信给在神我们的父并主耶稣基督里,帖撒罗尼迦人的召会:
帖后 1:2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帖后 1:6 因为在神这是公义的,就是在主耶稣从天上,同祂有能力的天使,在火焰中显现,要报应那不认识神,和那不顺从我们主耶稣基督福音之人的时候,
帖后 1:12 照着我们的神并主耶稣基督的恩,使我们主耶稣的名在你们身上得荣耀,你们也在祂里面得荣耀。
帖后 2:1 弟兄们,关于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来临,和我们聚集到祂那里,
帖后 2:14 神借着我们所传的福音,也呼召你们到这地步,好得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荣耀。
帖后 2:16 但愿我们的主耶稣基督自己,和神我们的父,就是那爱我们,在恩典中将永远的安慰和美好的盼望赐给我们的,
帖后 3:6 弟兄们,我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里嘱咐你们,凡有弟兄不按规矩、且不照着你们从我们所受的传授而行,就当远离他。
帖后 3:12 我们在主耶稣基督里,嘱咐并劝勉这样的人,要安静作工,吃自己的饭。
帖后 3:18 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3/5页 共1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