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6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:1 耶稣基督,大卫的子孙,亚伯拉罕子孙的家谱:
太 1:18 耶稣基督的由来,乃是这样:祂母亲马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,他们还没有同居,马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,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。
可 1:1 神的儿子,耶稣基督福音的开始,
约 1:17 因为律法是借着摩西赐的,恩典和实际都是借着耶稣基督来的。
约 17:3 认识你独一的真神,并你所差来的耶稣基督,这就是永远的生命。
徒 2:38 彼得对他们说,你们要悔改,各人要靠耶稣基督的名受浸,叫你们的罪得赦,就必领受所赐的圣灵。
徒 3:6 彼得却说,金银我都没有,只把我所有的给你:我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里,叫你起来行走!
徒 4:10 你们众人和以色列众百姓就当知道,乃是在拿撒勒人耶稣基督,就是你们所钉十字架,神从死人中所复活者的名里,在这名里,这人才站在你们面前健康完好。
徒 8:12 及至他们信了腓利所传神的国和耶稣基督之名的福音,连男带女就受了浸。
徒 8:37 腓利对他说,你若是全心相信就可以。他回答说,我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。
徒 9:34 彼得对他说,以尼雅,耶稣基督医好你了。起来,收拾你的褥子。他就立刻起来了。
徒 10:36 祂借着耶稣基督(祂是万人的主)传和平为福音,将这道传给以色列子孙。
徒 10:48 就吩咐他们在耶稣基督的名里受浸。他们又请彼得住了一些日子。
徒 11:17 神既然给他们同样的恩赐,像给我们这些信靠主耶稣基督的人一样,我是谁,那能拦阻神?
徒 15:26 这二人是为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,不顾性命的。
徒 16:18 她一连多日都这样作,保罗就十分厌烦,转身对那巫觋的灵说,我在耶稣基督的名里,吩咐你从她身上出来。那巫觋的灵当时就出来了。
徒 28:31 全然放胆宣扬神的国,并教导主耶稣基督的事,毫无阻碍。
罗 1:3 论到祂的儿子,我们的主耶稣基督:按肉体说,是从大卫后裔生的,
罗 1:6 其中也有你们这蒙召属耶稣基督的人;
罗 1:7 写信给一切在罗马,为神所爱,蒙召的圣徒。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罗 1:8 首先,我借着耶稣基督,为你们众人感谢我的神,因你们的信心传遍了全世界。
罗 2:16 就是在神藉耶稣基督,照着我的福音,审判人隐秘事的日子。
罗 3:22 就是神的义,借着信耶稣基督,归与一切信的人,并没有分别。
罗 5:1 所以,我们既本于信得称义,就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对神有了和平。
罗 5:11 不但如此,我们现今既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得与神和好,也就要借着祂,在神里面夸耀着,在祂的生命里得救了。
罗 5:15 只是过犯不如恩赐;若因一人的过犯,多人都死了,神的恩典,与耶稣基督一人恩典中白白的恩赐,就更加洋溢的临到多人。
罗 5:17 若因一人的过犯,死就借着这一人作了王,那些受洋溢之恩,并洋溢之义恩赐的,就更要借着耶稣基督一人,在生命中作王了。
罗 5:21 使罪怎样在死中作王,恩典也照样借着义作王,叫人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得永远的生命。
罗 7:25 感谢神,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!这样看来,我自己用心思服事神的律,却用肉体服事罪的律。
罗 13:14 总要穿上主耶稣基督,不要为肉体打算,去放纵私欲。
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1/5页 共1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