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2/5页 共136

出 处

经 文

罗 15:6 使你们同心合意,用同一的口,荣耀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。
罗 15:30 弟兄们,我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并借着那灵的爱,恳求你们在为我向神的祷告中,与我一同竭力,
罗 16:24 见24注1。〔【注1】有些古卷插入24节:“愿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,与你»¬众人同在。阿们。”〕
罗 16:25 神能照我的福音,就是关于耶稣基督的传扬,照历世以来密而不宣之奥秘的启示,坚固你们;
罗 16:27 愿荣耀借着耶稣基督,归与这位独一、智慧的神,直到永永远远。阿们。
林前 1:2 写信给在哥林多神的召会,就是给在基督耶稣里被圣别,蒙召的圣徒,同着所有在各处呼求我们主耶稣基督之名的人;祂是他们的,也是我们的;
林前 1:3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林前 1:7 以致你们在恩赐上一无所缺,热切等待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显现;
林前 1:8 祂也必坚固你们到底,使你们在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日子无可指责。
林前 1:9 神是信实的,你们乃是为祂所召,进入了祂儿子我们主耶稣基督的交通。
林前 1:10 弟兄们,我藉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名,恳求你们都说一样的话,你们中间也不可有分裂,只要在一样的心思和一样的意见里,彼此和谐。
林前 2:2 因为我曾定了主意,在你们中间不知道别的,只知道耶稣基督,并这位钉十字架的。
林前 3:11 因为除了那已经立好的根基,就是耶稣基督以外,没有人能立别的根基。
林前 6:11 你们中间有人从前也是这样,但在主耶稣基督的名里,并在我们神的灵里,你们已经洗净了自己,已经圣别了,已经称义了。
林前 8:6 在我们却只有一位神,就是父,万物都本于祂,我们也归于祂;并有一位主,就是耶稣基督,万物都是借着祂有的,我们也是借着祂有的。
林前 15:57 感谢神,祂借着我们的主耶稣基督,使我们得胜。
林后 1:2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林后 1:3 我们主耶稣基督的神与父,就是那怜恤人的父,和赐诸般安慰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
林后 1:19 因为借着我和西拉并提摩太,在你们中间所传神的儿子耶稣基督,并不是是而又非的,在祂只有一是。
林后 4:6 因为那说光要从黑暗里照出来的神,已经照在我们心里,为着光照人,使人认识那显在耶稣基督面上之神的荣耀。
林后 8:9 你们知道我们主耶稣基督的恩典,祂本来富足,却为你们成了贫穷,叫你们因祂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。
林后 13:5 你们要试验自己是否在信仰中;你们要验证自己。岂不知你们有耶稣基督在你们里面么?除非你们是经不起试验的。
林后 13:14 愿主耶稣基督的恩,神的爱,圣灵的交通,与你们众人同在。
加 1:1 作使徒的保罗,(不是由于人,也不是借着人,乃是借着耶稣基督,和叫祂从死人中复活的父神,)
加 1:3 愿恩典与平安,从神我们的父,并主耶稣基督归与你们。
加 1:12 因为我不是从人领受的,也不是人教导我的,乃是借着耶稣基督的启示领受的。
加 2:16 且知道人得称义,不是本于行律法,乃是借着信耶稣基督,连我们也信入了基督耶稣,使我们本于信基督得称义,不是本于行律法;因为凡属肉体的人,都不能本于行律法得称义。
加 3:1 无知的加拉太人哪,耶稣基督钉十字架,已经活画在你们眼前,谁竟迷惑了你们?
加 3:22 但圣经把众人都圈在罪里,好叫那以信耶稣基督为本的应许,可以赐给那些信的人。
加 6:14 但就我而论,除了我们主耶稣基督的十字架,别无可夸;借着祂,就我而论,世界已经钉了十字架;就世界而论,我也已经钉了十字架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] [最终页] 2/5页 共136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