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5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下 21:7 王因为自己与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之间,曾有指着耶和华所起的誓,就爱惜扫罗的孙子,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,不交出来,
撒下 21:12 大卫就去,从基列雅比居民那里,将扫罗的骸骨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搬了来;原来非利士人从前在基利波杀扫罗,将尸身悬挂在伯珊的街市上,基列雅比居民把尸身从那里偷了去。
撒下 21:13 大卫将扫罗的骸骨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,从那里搬上去;众人把被悬挂七人的骸骨收殓了,
撒下 21:14 将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葬在便雅悯地的洗拉,在扫罗父亲基士的坟墓里;他们行了王所吩咐的。此后神应允国民为那地所恳求的。
撒下 21:21 这人向以色列人骂阵,大卫的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单就杀了他。
撒下 23:32 沙本人以利雅哈巴;雅善儿子中的约拿单
撒下 23:36 琐巴人拿单的儿子以甲;迦得人巴尼;
王上 1:8 但祭司撒督、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、申言者拿单、示每、利以、并大卫的勇士,都不与亚多尼雅在一起。
王上 1:10 惟独申言者拿单、比拿雅、并勇士、和他的兄弟所罗门,他都没有请。
王上 1:11 拿单对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说,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作王了,我们的主大卫却不知道;这事你没有听见么?
王上 1:22 拔示巴还与王说话的时候,申言者拿单进来了。
王上 1:23 有人奏告王说,申言者拿单来了。拿单进到王前,面伏于地,向王下拜。
王上 1:24 拿单说,我主我王果曾说过,亚多尼雅必接续我作王,坐在我的位上么?
王上 1:32 大卫王说,将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单、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召来。他们就来到王面前。
王上 1:34 在那里,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单要膏他作以色列的王;你们也要吹角,说,愿所罗门王万岁!
王上 1:38 于是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单、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、基利提人、和比利提人都下去,使所罗门骑大卫王的骡子,将他送到基训。
王上 1:42 他正说话的时候,祭司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来了。亚多尼雅说,进来罢;你是个忠义的人,必是报好信息。
王上 1:43 拿单回答亚多尼雅说,我们的主大卫王诚然立所罗门为王了!
王上 1:44 王差遣祭司撒督、申言者拿单、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、基利提人、和比利提人与所罗门同去,他们使所罗门骑王的骡子。
王上 1:45 祭司撒督和申言者拿单,在基训已经膏他作王;众人都从那里欢呼着上来,以致合城震动。这就是你们所听见的声音;
王上 4:5 拿单的儿子亚撒利雅监管众官吏,拿单的儿子撒布得作领袖,作王的朋友,
王下 23: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,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,向日头所献的马废去,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。
王下 24:8 约雅斤登基的时候年十八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;他母亲名叫尼护施他,是耶路撒冷人以利拿单的女儿。
代上 2:32 沙买兄弟雅大的儿子是益帖、约拿单;益帖死了没有儿子。
代上 2:33 拿单的儿子是比勒、撒萨。这些都是耶拉篾的子孙。
代上 2:36 亚太生拿单拿单生撒拔,
代上 3:5 大卫在耶路撒冷所生的儿子是示米亚、朔罢、拿单、所罗门;这四人是亚米利的女儿拔书亚生的;
代上 8:33 尼珥生基士,基士生扫罗,扫罗生约拿单、麦基舒亚、亚比拿达、伊施巴力。
代上 8:34 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;米力巴力生米迦。
代上 9:39 尼珥生基士,基士生扫罗,扫罗生约拿单、麦基舒亚、亚比拿达、伊施巴力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