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5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19:4 拿单向他父亲扫罗说大卫的好话,说,王不可得罪王的仆人大卫,因为他未曾得罪你,他所行的都与你大有益处。
撒上 19:6 扫罗听了约拿单的话,就起誓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他必不至被处死。
撒上 19:7 拿单叫大卫来,把这一切事告诉他,约拿单带大卫去见扫罗,他就和以前一样,侍立在扫罗面前。
撒上 20:1 大卫从拉玛的拿约逃跑,来到约拿单面前,说,我作了什么?我有什么罪孽,在你父亲面前犯了什么罪,他竟寻索我的性命呢?
撒上 20:2 拿单对他说,断然不是!你绝不至于死。我父亲作事,无论大小,没有不叫我知道的。怎么独有这事隐瞒我呢?事情绝不会如此。
撒上 20:3 大卫又起誓说,你父亲准知我在你眼前蒙恩;所以他心里说,不如不叫约拿单知道这事,恐怕他愁烦。但我确实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又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离死不过一步。
撒上 20:4 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里所求的,我必为你成就。
撒上 20:5 大卫对约拿单说,明日是初一,我当与王同席,求你让我去藏在田野,直到后天晚上。
撒上 20:9 拿单说,这事绝不至临到你!我若知道我父亲决意害你,我岂不告诉你么?
撒上 20:10 大卫对约拿单说,你父亲若用严厉的话回答你,谁来告诉我呢?
撒上 20:11 拿单对大卫说,来,我们往田野去罢。二人就往田野去了。
撒上 20:12 拿单对大卫说,愿耶和华以色列的神为证。明日约在这时候,或后天,我探我父亲的意思,若向你有好意,我就必打发人告诉你。
撒上 20:16 于是约拿单与大卫家结盟,说,愿耶和华藉大卫仇敌的手追讨背约的罪。
撒上 20:17 拿单因着对大卫的爱,就使大卫再起誓,因他爱大卫如同爱自己的性命。
撒上 20:18 拿单对他说,明日是初一,你的座位空着,人必察觉你不在。
撒上 20:25 王照常坐在他的座位,就是靠墙的座位上,约拿单起身而立,押尼珥坐在扫罗旁边,大卫的席位空着。
撒上 20:27 次日,就是初二日,大卫的席位还空着。扫罗对他儿子约拿单说,耶西的儿子为何昨日、今日都没有来吃饭?
撒上 20:28 拿单回答扫罗说,大卫切求我许他往伯利恒去。
撒上 20:30 扫罗向约拿单发怒,对他说,你这邪僻悖逆之妇人的儿子!我岂不知道你选择耶西的儿子,自取羞辱,并且使你母亲露体蒙羞么?
撒上 20:32 拿单回答他父亲扫罗说,他为什么该被处死?他作了什么呢?
撒上 20:33 扫罗向约拿单抡枪要刺他,约拿单就知道他父亲决意要杀大卫。
撒上 20:34 于是约拿单气忿忿的从席上起来,在这初二日没有吃饭;他因见父亲羞辱大卫,就为大卫愁烦。
撒上 20:35 到了次日早晨,约拿单按着与大卫约定的时候出到田野,有一个小僮仆跟着他。
撒上 20:36 拿单对僮仆说,你跑去,把我所射的箭找来。僮仆跑去,约拿单就把箭射在僮仆前头。
撒上 20:37 僮仆到了约拿单落箭之地,约拿单在僮仆后面呼叫说,箭不是在你前头么?
撒上 20:38 拿单又在僮仆后面呼叫说,速速的去,不要停留。约拿单的僮仆就把箭拾起,来到主人那里。
撒上 20:39 僮仆一点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,只有约拿单和大卫知道。
撒上 20:40 拿单将他的器械交给僮仆,对他说,你拿到城里去罢。
撒上 20:42 拿单对大卫说,你平平安安的去罢,因为我们二人曾在耶和华的名里起誓说,愿耶和华在你我中间,并你我的后裔中间为证,直到永远。大卫就起身走了,约拿单也往城里去了。
撒上 23:16 扫罗的儿子约拿单起身,往何列斯去见大卫,使他倚靠神刚强行事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