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54

出 处

经 文

代上 9:40 拿单的儿子是米力巴力;米力巴力生米迦。
代上 10:2 非利士人紧追扫罗和他儿子们,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、亚比拿达、麦基舒亚。
代上 11:34 基孙人哈深的子孙中,哈拉人沙基的儿子约拿单
代上 11:38 拿单的兄弟约珥;哈基利的儿子弥伯哈;
代上 14:4 他在耶路撒冷所生的儿子,名字是沙母亚、朔罢、拿单、所罗门、
代上 17:1 大卫住在自己宫中,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耶和华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之下。
代上 17:2 拿单对大卫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神与你同在。
代上 17:3 当夜,神的话临到拿单,说,
代上 17:15 拿单就按这一切话,照这全部异象,告诉大卫。
代上 20:7 这人向以色列人骂阵,大卫的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单就杀了他。
代上 27:25 掌管王府库的是亚叠的儿子押斯马威;掌管田野、城退‘、村庄、及城楼之仓库的是乌西雅的儿子约拿单
代上 27:32 大卫的叔叔约拿单作谋士;这人聪明,又作书记;哈摩尼的儿子耶歇作王众子的教师。
代上 29:29 大卫王始终的事,都写在先见撒母耳的书上,和申言者拿单并先见迦得的书上;
代下 9:29 所罗门其余的事,自始至终,岂不都写在申言者拿单的年代志上,和示罗人亚希雅的预言书上,并先见易多论尼八儿子耶罗波安的异象书上么?
代下 17:8 同着他们的有利未人示玛雅、尼探雅、西巴第雅、亚撒黑、示米拉末、约拿单、亚多尼雅、多比雅、驼巴多尼雅;又有祭司以利沙玛、约兰同着他们。
代下 29:25 王又派利未人在耶和华的殿中敲钹,鼓瑟,弹琴,乃照大卫、王的先见迦得、并申言者拿单所吩咐的,因为这是由耶和华藉申言者所吩咐的。
拉 8:6 属亚丁的子孙有约拿单的儿子以别,同着他有男丁五十;
拉 8:16 就打发人去召首领以利以谢、亚列、示玛雅、以利拿单、雅立、以利拿单拿单、撒迦利亚、米书兰,又召教师约雅立和以利拿单
拉 10:15 惟有亚撒黑的儿子约拿单,特瓦的儿子雅哈谢阻挡这事,并有米书兰和利未人沙比太帮助他们。
拉 10:39 示利米雅、拿单、亚大雅、
尼 12:11 耶何耶大生约拿单,约拿单生押杜亚。
尼 12:14 米利古族的约拿单、示巴尼族的约瑟、
尼 12:18 璧迦族的沙母亚、示玛雅族的约拿单
尼 12:35 还有些吹号之祭司的子孙,约拿单的儿子撒迦利亚,约拿单是示玛雅的儿子,示玛雅是玛他尼的儿子,玛他尼是米该亚的儿子,米该亚是撒刻的儿子,撒刻是亚萨的儿子;
诗 51:0 大卫与拔示巴同房以后,申言者拿单来见他;那时他作了这诗,交与歌咏长。
耶 26:22 约雅敬王便打发亚革波的儿子以利拿单,带领几个人往埃及去;
耶 36:12 他就下到王宫,进入书记的屋子;众首领,就是书记以利沙玛、示玛雅的儿子第来雅、亚革波的儿子以利拿单、沙番的儿子基玛利雅、哈拿尼雅的儿子西底家、和所有其余的首领,都坐在那里。
耶 36:25 以利拿单、第来雅、和基玛利雅恳求王不要烧这书卷,他却不听。
耶 37:15 首领恼怒耶利米,就打了他,将他下在监里,就是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;因为他们把这房屋当作监牢。
耶 37:20 我主我王阿,求你现在垂听,愿我的恳求达到你面前,不要使我回到书记约拿单的房屋中,免得我死在那里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5/6页 共1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