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5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3:18 于是二人在耶和华面前立约。大卫仍住在何列斯,约拿单回家去了。
撒上 31:2 非利士人紧追扫罗和他儿子们,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、亚比拿达、麦基舒亚。
撒下 1:4 大卫又问他说,事情怎样?请告诉我。他说,百姓从战场逃跑,也有许多人仆倒死亡,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也死了。
撒下 1:5 大卫问报信的少年人说,你怎么知道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死了呢?
撒下 1:12 他们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,为耶和华的民,并为以色列家,悲哀哭号,禁食到晚上,因为这些人都倒在刀下了。
撒下 1:17 大卫为扫罗和他儿子约拿单唱以下这首哀歌,
撒下 1:22 未见被杀者的血,未见勇士的脂油,约拿单的弓箭绝不退缩,扫罗的刀剑绝不空回。
撒下 1:23 扫罗和约拿单活时可爱可悦,死时并不分离。他们比鹰更快,比狮还强。
撒下 1:25 勇士何竟在战场上仆倒!约拿单何竟在你的高处被杀。
撒下 1:26 我的兄弟约拿单哪,我为你悲痛;你之于我何等可悦。你对我的爱美妙非常,过于妇女的爱。
撒下 4:4 扫罗的儿子约拿单有一个儿子,是两腿残废的。扫罗和约拿单死亡的消息从耶斯列传到的时候,他才五岁。他乳母抱着他逃跑;因为跑得太急,孩子掉下来,腿就瘸了。他名叫米非波设。
撒下 5:14 他在耶路撒冷所生的儿子,名字是沙母亚、朔罢、拿单、所罗门、
撒下 7:2 那时,王对申言者拿单说,看哪,我住在香柏木的宫中,神的约柜反倒住在幔子里。
撒下 7:3 拿单对王说,凡你心中所想的,只管去作,因为耶和华与你同在。
撒下 7:4 当夜,耶和华的话临到拿单,说,
撒下 7:17 拿单就按这一切话,照这全部异象,告诉大卫。
撒下 9:1 大卫问说,扫罗家还有剩下的人没有?我要因约拿单的缘故,以恩慈待他。
撒下 9:3 王说,扫罗家还有人没有?我要以神的恩慈待他。洗巴对王说,还有约拿单的一个儿子,是两腿残废的。
撒下 9:6 扫罗的孙子,约拿单的儿子米非波设来见大卫,面伏于地叩拜。大卫说,米非波设。米非波设说,仆人在此。
撒下 9:7 大卫说,你不要惧怕,我必因你父亲约拿单的缘故,以恩慈待你,将你祖父扫罗一切的地都归还你;你也可以常在我席上吃饭。
撒下 12:1 耶和华差遣拿单去见大卫。拿单到了大卫那里,对他说,在一座城里有两个人,一个是富户,一个是穷人。
撒下 12:5 大卫就甚恼怒那人,对拿单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,行这事的人该死;
撒下 12:7 拿单对大卫说,你就是那人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膏你作以色列的王,救你脱离扫罗的手;
撒下 12:13 大卫对拿单说,我得罪耶和华了。拿单说,耶和华已经除掉你的罪,你必不至于死。
撒下 12:15 拿单就回家去了。
撒下 12:25 就差遣申言者拿单,为耶和华的缘故给他起名叫耶底底亚。
撒下 15:27 王又对祭司撒督说,你不是先见么?你可以安然回城;你儿子亚希玛斯和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,你们的两个儿子,都可以与你们同去。
撒下 15:36 他们的两个儿子,就是撒督的儿子亚希玛斯,和亚比亚他的儿子约拿单,也都和他们一同在那里;凡你们所听见的,可以托这二人送信给我。
撒下 17:17 那时,约拿单和亚希玛斯停留在隐罗结那里,不敢进城,恐怕被人看见;有一个使女出来,将话告诉他们,他们就去告诉大卫王。
撒下 17:20 押沙龙的仆人来到那家,到妇人那里,说,亚希玛斯和约拿单在那里?妇人对他们说,他们过了溪了。仆人找他们,找不着,就回耶路撒冷去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3/6页 共15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