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5

出 处

经 文

可 12:5 园主又打发另一个去,他们就杀了他。后来又打发好些奴仆去,有的他们打了,有的他们杀了。
可 13:34 这事正如一个人往外国去,离开本家,把权柄交给他的奴仆,分派各人的工作,又吩咐看门的要儆醒。
可 14:47 旁边站着的人中,有一个拔出刀来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一个耳朵。
路 2:29 主人阿,如今照你的话,释放奴仆安然而去罢;
路 7:2 有一个百夫长所宝贵的奴仆,患病快要死了。
路 7:3 百夫长听见耶稣的事,就打发犹太人的几个长老到耶稣那里,求耶稣来全然拯救他的奴仆
路 7:8 因为我也是一个被派在权柄之下的人,有兵在我以下;我对这个说,去,他就去;对那个说,来,他就来;对我的奴仆说,作这事,他就作。
路 7:10 那些受差的人回到家里,看见奴仆已经康复了。
路 12:37 主人来了,看见奴仆儆醒,那些奴仆就有福了。我实在告诉你们,主人必自己束上带,叫他们坐席,进前服事他们。
路 12:38 他或是二更天来,或是三更天来,看见他们这样,那些奴仆就有福了。
路 12:43 主人来到,看见他这样行,那奴仆就有福了。
路 12:45 若是那奴仆心里说,我的主人必来得迟,就动手打仆人和使女,并且吃喝醉酒;
路 12:46 在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时辰,那奴仆的主人要来,把他割断,定他和不信的人同受处分。
路 12:47 奴仆知道主人的意思,却不预备,或是不照着他的意思行,那奴仆必多受鞭打。
路 14:17 到了坐席的时候,打发奴仆去对所请的人说,请来罢,样样都齐备了。
路 14:21 奴仆回来,把这些事都报告了主人。家主就动怒,对奴仆说,快出去到城里大街小巷,带那贫穷的、残废的、瞎眼的、瘸腿的到这里来。
路 14:22 奴仆说,主阿,你所吩咐的已经办了,还有空位。
路 14:23 主人对奴仆说,你出去到路上和篱笆那里,勉强人进来,坐满我的屋子。
路 15:22 父亲却吩咐奴仆说,快把那上好的袍子拿出来给他穿,把戒指戴在他手上,把鞋穿在他脚上,
路 15:29 他对父亲说,看哪,我像奴仆服事你这么多年,从来没有违背过你的命令,你并没有给我一只山羊羔,叫我和朋友一同快乐。
路 17:7 你们谁有奴仆耕地或是牧羊,从田里回来,你们会对他说,快过来坐下吃饭?
路 17:9 奴仆照所吩咐的去作,主人还谢谢他么?
路 17:10 你们也是如此,作完了一切吩咐你们的事,只当说,我们是无用的奴仆,所作的本是我们应当作的。
路 19:13 便叫了他的十个奴仆来,交给他们十锭银子,对他们说,你们去作生意,直等我回来。
路 19:15 他既得国回来,就吩咐叫那些领银子的奴仆来,要知道他们作生意赚了多少。
路 19:17 主人说,好,良善的奴仆,你在最小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可以有权柄管十座城。
路 20:10 到了时候,打发一个奴仆到园户那里,叫他们把葡萄园的果子交给他;园户竟打了他,叫他空手回去。
路 20:11 园主再打发另一个奴仆去,他们也打了他,并且凌辱他,叫他空手回去。
路 22:50 其中有一个人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的右耳。
约 4:51 正下去的时候,他的奴仆迎见他,说他的孩子活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4/7页 共18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