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5

出 处

经 文

申 24:18 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的神从那里将你救赎出来,所以我吩咐你这样行。
申 24:22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所以我吩咐你这样行。
书 9:23 现在你们是被咒诅的;你们中间必不断有人作奴仆,为我神的殿作劈柴打水的人。
撒上 2:27 有神人来见以利,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父家在埃及法老家作奴仆的时候,我不是明明向他们显现么?
撒上 4:9 非利士人哪,你们要刚强,要作大丈夫,免得作希伯来人的奴仆,如同他们作过你们的奴仆一样。你们要作大丈夫,与他们争战。
撒上 30:13 大卫对他说,你是属谁的?你从那里来?他说,我是埃及的少年人,是亚玛力人的奴仆;因我三日前患病,我主人就把我撇弃了。
王上 9:22 惟有以色列人,所罗门不使他们作奴仆,乃是作战士,作他的臣仆、军长、军官、车兵长、马兵长。
王下 4:1 有一个申言者门徒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说,你仆人我丈夫死了,他敬畏耶和华是你知道的。现在有债主来,要取我两个儿子作他的奴仆
代下 8:9 惟有以色列人,所罗门不使他们当奴仆为他作工,乃是作战士,作他军官的统领,和他的车兵长、马兵长。
代下 36:20 作他和他子孙的奴仆,直到波斯国掌权。
拉 9:9 我们是奴仆,然而在受辖制之中,我们的神仍没有丢弃我们,在波斯诸王眼前向我们施慈爱,使我们复兴,能建立我们神的殿,修其荒废之处,并使我们在犹大和耶路撒冷有墙垣。
尼 9:36 看哪,我们今天作了奴仆;至于你所赐给我们列祖,让他们吃其上的果实和美物之地,我们竟在其上作了奴仆
伯 3:19 大小都在那里;奴仆脱离主人的辖制。
伯 7:2 正像奴仆切慕遮荫,又像雇工盼望工价,
伯 41:4 它岂肯与你立约,使你拿它永远作奴仆么?
诗 105:17 祂在他们以先打发一个人去;约瑟被卖为奴仆
传 2:7 我买了仆婢,也有生在家中的奴仆;又拥有许多的牛群羊群,胜过以前在耶路撒冷的众人。
耶 2:14 以色列是奴仆么?是家中生的奴仆么?为何竟成为掠物呢?
耶 25:14 因为多国和大君王必使迦勒底人作奴仆,我也必照他们的行为,按他们手所作的,报应他们。
耶 27:7 列国都必服事他和他的儿孙,直到他本地遭报的日期来到;那时多国和大君王,要使他作他们的奴仆
耶 30:8 万军之耶和华说,到那日,我必从他颈项上折断他的轭,扯开他的捆索,外人不得再使他作奴仆
耶 34:8 西底家王与耶路撒冷的众民立约,要向他们宣告自由,叫各人打发自己希伯来的仆人和婢女自由出去,谁也不可使他的一个犹大弟兄作奴仆。(此后,从耶和华有话临到耶利米。)
耶 34:10 所有立约的首领和众民都听从了,各人打发自己的仆人婢女自由出去,谁也不再叫他们作奴仆;大家都听从,打发他们自由去了;
哀 5:8 奴仆辖制我们;无人救我们脱离他们的手。
珥 2:29 在那些日子,我要将我的灵浇灌在我的奴仆和婢女身上。
太 8:9 因为我也是一个在权柄之下的人,有兵在我以下;我对这个说,去,他就去;对那个说,来,他就来;对我的奴仆说,作这事,他就作。
太 10:24 门徒并不高过老师,奴仆也不高过主人。
太 10:25 门徒和他的老师一样,奴仆和他的主人一样,也就够了。人既称家主为别西卜,何况他的家人?
太 13:27 家主的奴仆就进前来对他说,主阿,你不是撒好种在你的田里么?从那里来的稗子?
太 13:28 他就对他们说,这是仇敌作的。奴仆就对他说,那么你要我们去薅集它们么?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2/7页 共18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