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9:25 就说,迦南当受咒诅,必给他弟兄作奴仆奴仆
创 9:26 又说,耶和华闪的神,是当受颂赞的;愿迦南作闪的奴仆
创 9:27 愿神使雅弗扩张,使他住在闪的帐棚里;又愿迦南作他的奴仆
创 43:18 他们因为被领到约瑟的屋里,就害怕,说,必是因为头次归还在我们袋子里的银子,才领我们到这里来,要找机会下手害我们,强取我们作奴仆,抢夺我们的驴。
创 44:9 在你仆人中,无论从谁那里搜出来,就叫他死,我们也作我主的奴仆
创 44:10 家宰说,现在就照你们的话行罢。从谁那里搜出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,你们其余的都没有罪。
创 44:16 犹大说,我们能对我主说什么?还能说什么呢?我们怎能表白自己?神已经查出你仆人们的罪孽了。我们与那在他手中搜出杯来的,都是我主的奴仆
创 44:17 约瑟说,我断不能这样行。在谁的手中搜出杯来,谁就作我的奴仆;至于你们其余的人,可以平平安安的上你们父亲那里去。
创 44:33 现在求你让仆人留下,替这少年人作我主的奴仆,叫他和哥哥们一同上去。
出 9:20 法老的臣仆中,惧怕耶和华这话的,便叫他的奴仆和牲畜逃进屋里。
出 9:21 但那不把耶和华这话放在心上的,就将他的奴仆和牲畜留在田间。
出 12:44 但各人用银子买的奴仆,受了割礼之后,就可以吃。
出 21:2 你若买希伯来人作奴仆,他要服事你六年,第七年他可以自由,白白的出去。
出 21:5 倘若奴仆明说,我爱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儿女,不愿意自由出去;
出 21:20 人若用棍子打奴仆或婢女,以致仆婢死在他手下,他必要受刑罚。
出 21:26 人若打坏了他奴仆或婢女的一只眼,就要因他的眼让他自由离去。
出 21:27 若打掉了他奴仆或婢女的一只牙,就要因他的牙让他自由离去。
出 21:32 牛若触了奴仆或婢女,必将银子三十舍客勒给他们的主人,也要用石头把牛打死。
利 25:39 你的弟兄若在你那里渐渐穷乏,将自己卖给你,不可叫他作奴仆服事你。
利 25:42 因为他们是我的仆人,是我从埃及地领出来的,不可卖为奴仆
利 25:44 至于你的奴仆、婢女,要从你四围的国中买。
利 25:46 你们要将他们遗留给你们的子孙为产业,使他们永远作奴仆;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,你们不可严严的辖管。
利 26:13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,曾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,使你们不作埃及人的奴仆;我也折断了你们所负的轭,使你们挺身行走。
申 5:15 你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神用大能的手和伸出来的膀臂,将你从那里领出来;因此,耶和华你的神吩咐你守安息日。
申 6:21 你就告诉你的儿子说,我们在埃及作过法老的奴仆;耶和华用大能的手将我们从埃及领出来,
申 15:15 要记念你在埃及地作过奴仆,耶和华你的神救赎了你;因此,我今日吩咐你这件事。
申 15:17 你就要拿锥子将他的耳朵在门上刺透,他便永远作你的奴仆;你待婢女也要这样。
申 16:12 你也要记念你在埃及作过奴仆;你要谨守遵行这些律例。
申 23:15 若有奴仆离开主人逃到你那里,你不可将他交付他的主人;
申 24:7 若遇见人拐带以色列人中的一个弟兄,当奴仆待他,或是卖了他;那拐带人的必要治死。这样,你就把那恶从你们中间完全除掉。
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1/7页 共18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