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5

出 处

经 文

太 18:23 因此,诸天的国好比一个作君王的人,要和他的奴仆算账。
太 18:26 奴仆就俯伏拜他,说,宽容我,将来我都要还清。
太 18:27 奴仆的主人就动了慈心,把他释放,并且免了他的债。
太 18:28 但那奴仆出来,遇见一个和他同作奴仆的,欠他一百银币,便揪住他,掐住他的喉咙,说,你所欠的,都要偿还。
太 18:29 那和他同作奴仆的,俯伏央求他说,宽容我,将来我必还你。
太 18:31 那些和他同作奴仆的,看见所发生的事,就甚忧愁,去把一切所发生的事,都完全告诉他们的主人。
太 18:33 你岂不应当怜悯和你同作奴仆的,像我怜悯你么?
太 20:27 你们中间无论谁想要为首,就必作你们的奴仆
太 21:34 收果子的时候近了,他打发奴仆到园户那里去收果子。
太 21:35 园户拿住他的奴仆,打了一个,杀了一个,用石头打死一个。
太 21:36 他又打发别的奴仆去,比先前更多,园户还是照样待他们。
太 22:3 他打发奴仆去召那些被召的人来赴婚筵,他们却不肯来。
太 22:4 他又打发别的奴仆去,说,你们要告诉那些被召的:看哪,我的筵席已经预备好了,公牛和肥畜已经宰了,各样都齐备,请来赴婚筵。
太 22:6 其余的抓住他的奴仆,凌辱他们,把他们杀了。
太 22:8 然后对奴仆说,婚筵已经齐备,只是所召的人不配。
太 22:10 那些奴仆就出去,到大路上,凡遇见的,不论善恶都聚集了来,婚筵上就满了坐席的。
太 24:45 这样,谁是那忠信又精明的奴仆,为主人所派,管理他的家人,按时分粮给他们?
太 24:46 主人来到,看见他这样行,那奴仆就有福了。
太 24:49 就动手打那些和他同作奴仆的,又和酒醉的人一同吃喝,
太 24:50 在想不到的日子,不知道的时辰,那奴仆的主人要来,
太 25:14 诸天的国又好比一个人要往外国去,就叫了自己的奴仆来,把他的家业交给他们,
太 25:19 过了许久,那些奴仆的主人竟然来和他们算账。
太 25:21 主人对他说,好,良善又忠信的奴仆,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;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
太 25:23 主人对他说,好,良善又忠信的奴仆,你在不多的事上既是忠信的,我要把许多事派你管理;进来享受你主人的快乐。
太 25:26 主人就回答他说,又恶又懒的奴仆,你既知道我没有撒种的地方要收割,没有簸散的地方要收聚,
太 25:30 把这无用的奴仆,扔在外面黑暗里,在那里必要哀哭切齿了。
太 26:51 看哪,同耶稣在一起的人中,有一个伸手拔出刀来,将大祭司的奴仆砍了一刀,削掉了他一个耳朵。
可 10:44 你们中间无论谁想要为首,就必作众人的奴仆
可 12:2 到了时候,打发一个奴仆到园户那里,要从园户收葡萄园的果子。
可 12:4 园主再打发另一个奴仆到他们那里,他们打伤他的头,并且凌辱他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] [最终页] 3/7页 共18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