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]  3/3页 共69

出 处

经 文

玛 1:3 恶以扫,使他的山岭荒凉,把他的地业交给旷野的野
太 7:6 不要把圣物给,也不要把你们的珍珠丢在猪前,免得它们用脚践踏珍珠,并且转过来撕裂你们。
太 15:26 祂回答说,不好拿儿女的饼丢给小
太 15:27 妇人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也吃主人桌子上掉下来的碎渣。
可 7:27 耶稣对她说,让儿女们先吃饱,因为不好拿儿女的饼丢给小
可 7:28 妇人回答祂说,主阿,是的,就是小在桌子底下,也吃孩子们的碎渣。
路 16:21 巴不得从财主桌子上掉下来的东西得饱足;不但如此,连也来舔他的疮。
徒 16:24 禁卒领了这样的命令,就把他们下在内监,两脚上妥了木
彼后 2:22 俗语说得真对,所吐的,它转过来又吃;猪洗净了,又到泥里去滚。这话在他们身上发生了。
[第一页] [1 2 3]  3/3页 共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