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]  3/3頁 共69

出 處

經 文

瑪 1:3 惡以掃,使他的山嶺荒涼,把他的地業交給曠野的野
太 7:6 不要把聖物給,也不要把你們的珍珠丟在豬前,免得牠們用腳踐踏珍珠,並且轉過來撕裂你們。
太 15:26 祂回答說,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小
太 15:27 婦人說,主阿,是的,就是小也喫主人桌子上掉下來的碎渣。
可 7:27 耶穌對她說,讓兒女們先喫飽,因為不好拿兒女的餅丟給小
可 7:28 婦人回答祂說,主阿,是的,就是小在桌子底下,也喫孩子們的碎渣。
路 16:21 巴不得從財主桌子上掉下來的東西得飽足;不但如此,連也來舔他的瘡。
徒 16:24 禁卒領了這樣的命令,就把他們下在內監,兩腳上妥了木
彼後 2:22 俗語說得真對,所吐的,牠轉過來又喫;豬洗淨了,又到泥裏去滾。這話在他們身上發生了。
[第一頁] [1 2 3]  3/3頁 共6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