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第一頁] [1 2 3 ] [最終頁] 2/3頁 共69

出 處

經 文

王下 9:10 至於耶洗別,必在耶斯列田裏喫她,無人將她葬埋。說完了,少年人就開門逃跑了。
王下 9:36 他們回去告訴耶戶,耶戶說,這正是耶和華藉祂僕人提斯比人以利亞所說的話,說,在耶斯列那塊田裏,必喫耶洗別的肉;
尼 2:13 當夜我出了谷門,往野泉去,到了糞門,察看耶路撒冷的城牆,見城牆被拆毀,城門被火焚燒。
伯 13:27 也把我的腳上了木,並察看我一切的道路,為我的腳掌劃定界限。
伯 30:1 但如今比我年少的人戲笑我;其人之父,我曾藐視,不肯安在看守我羊群的中。
伯 30:29 我與野為弟兄,與鴕鳥為同伴。
伯 33:11 把我的腳上了木,察看我一切的行徑。
詩 44:19 但你在野之處壓傷我們,用死蔭遮蔽我們。
詩 59:6 他們晚上轉回,叫號如,圍城繞行。
詩 59:14 到了晚上,他們轉回;他們叫號如,圍城繞行。
詩 68:23 使你的腳洗在血中,使你的舌頭,從仇敵得分。
箴 26:11 愚昧人重複愚妄事,就像轉過來喫自己所吐的。
箴 26:17 過路的人干涉與自己無關的紛爭,就像人揪的耳朵。
傳 9:4 與一切活人相連的,那人還有指望,因為活著的比死了的獅子更強。
賽 13:22 豺狼必在巴比倫的宮中呼應,野必在華美的殿內呼號。巴比倫受罰的時候臨近,她的日子必不久延。
賽 34:13 以東的宮堡要長荊棘,堅固城要長刺草和蒺藜;以東要作野的住處、鴕鳥的居所。
賽 35:7 灼熱的沙地要變為水池,乾渴之地要變為水泉;在野居住躺臥之處,必有青草、蘆葦和蒲草。
賽 43:20 野地的走獸必尊重我,野和鴕鳥也必如此,因我使曠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賜給我的百姓我的選民喝。
賽 56:10 以色列守望的人是瞎眼的,都沒有知識,都是啞吧,不能吠叫;但知作夢、躺臥、貪睡。
賽 56:11 這些貪食,不知飽足。他們是缺少悟性的牧人,全都偏行己路,各求自己的利益,人人如此。
賽 66:3 宰牛的好像殺人的;獻羊羔的好像打折頸的;獻素祭的好像獻豬血的;燒乳香的好像頌讚偶像的。這等人揀選自己的道路,魂裏喜悅他們那些可憎惡的事;
耶 9:11 我必使耶路撒冷變為亂堆,為野的住處;也必使猶大的城邑變為荒場,無人居住。
耶 10:22 有風聲!敵人來了,有大擾亂從北方之地出來,要使猶大城邑變為荒涼,成為野的住處。
耶 14:6 野驢站在光禿的高處,喘氣好像野;因為無草,眼目失明。
耶 15:3 耶和華說,我要以四樣刑罰向他們討罪,就是刀劍殺戮,類撕裂,空中的飛鳥和地上的野獸吞喫毀滅。
耶 49:33 夏瑣必成為野的住處,永遠荒涼;必無人住在那裏,也無世人在其中寄居。
耶 51:37 巴比倫必成為亂堆,為野的住處,令人驚駭、嗤笑,無人居住。
哀 4:3 尚且把奶乳哺崽子,我民的女子倒成為殘忍,好像曠野的鴕鳥一般。
結 16:10 我也使你身穿刺繡的衣服,腳穿海皮的鞋,並用細麻布給你裹頭,用絲綢給你遮身。
彌 1:8 申言者說,因此我必悲慟哀號,赤腳露體而行;又要呼號如野,哀鳴如鴕鳥。
[第一頁] [1 2 3 ] [最終頁] 2/3頁 共6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