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經恢復本─首頁 聖經恢復本─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─電子RSG v2.0 beta聖經恢復本─簡體版
聖經恢復本─首頁
經文 註解 範圍

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9

出 處

經 文

出 11:7 至於以色列人中,無論是人是牲畜,連也不敢向他們搖舌,好叫你們知道,耶和華是將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別出來的。
出 22:31 你要作聖別歸我的人。因此,田間被野獸撕裂牲畜的肉,你們不可喫,要丟給喫。
出 25:5 染紅的公羊皮,海皮,皂莢木,
出 26:14 又要用染紅的公羊皮作罩棚的蓋;再用海皮作罩棚上的頂蓋。
出 35:7 染紅的公羊皮,海皮,皂莢木,
出 35:23 凡有藍色、紫色、朱紅色線,細麻,山羊毛,染紅的公羊皮,海皮的,都帶了來;
出 36:19 並用染紅的公羊皮作罩棚的蓋;再用海皮作罩棚上的頂蓋。
出 39:34 染紅公羊皮的蓋、海皮的頂蓋、和遮掩櫃的幔子,
利 11:13 飛鳥中你們當看為可憎之物,不可喫的乃是這些:鵰、頭鵰、紅頭鵰、
民 4:6 又放上海皮蓋,再鋪上全藍色的布,並把槓穿上。
民 4:8 又要鋪上朱紅色布,再蒙上海皮蓋,並把槓穿上。
民 4:10 又要把燈臺和燈臺的一切器具包在海皮裏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1 在金壇上要鋪藍色布,蒙上海皮蓋,並把槓穿上。
民 4:12 又要把聖所裏供職用的一切器具,包在藍色布裏,蒙上海皮蓋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4 又要把壇上供職用的一切器具,就是火盆、肉叉、鏟子、盤子,一切屬壇的器具都擺在壇上,又鋪上海皮蓋,並把槓穿上。
民 4:25 他們要抬帳幕的幕幔和會幕,會幕的蓋與其上的海皮蓋,和會幕的門簾,
申 14:12 不可喫的乃是這些:鵰、頭鵰、紅頭鵰、
士 7:5 基甸就帶他們下到水旁。耶和華對基甸說,凡用舌頭舔水,像舔的,要使他單站在一處;凡屈膝跪下喝水的,也要使他單站在一處。
撒上 17:43 那非利士人對大衛說,你拿杖到我這裏來,我豈是呢?那非利士人就指著自己的神咒詛大衛。
撒上 24:14 以色列王出來要尋找誰呢?追趕誰呢?不過追趕一條死,一隻虼蚤就是了。
撒下 3:8 押尼珥因伊施波設的話,就甚發怒,說,我豈是猶大的頭呢?我今日以恩慈待你父親掃羅的家,和他的弟兄、朋友,不將你交在大衛手裏,你今日竟為這婦人的事責罪我麼?
撒下 9:8 米非波設又叩拜,說,僕人算甚麼,不過如死一般,竟蒙你這樣看顧!
撒下 16:9 洗魯雅的兒子亞比篩對王說,這死怎可咒罵我主我王呢?求你容我過去,取下他的頭來。
王上 14:11 凡屬耶羅波安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喫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喫;這是耶和華說的。
王上 16:4 屬巴沙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喫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喫。
王上 21:19 你要對他說,耶和華如此說,你殺了人,又得他的產業麼?又要對他說,耶和華如此說,在何處舔拿伯的血,也必在何處舔你的血。
王上 21:23 論到耶洗別,耶和華也說,必在耶斯列的外郭喫耶洗別的肉。
王上 21:24 凡屬亞哈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喫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鳥喫。
王上 22:38 又有人把他的車涮洗在撒瑪利亞的池旁,(妓女在那裏洗澡,)來舔他的血,正如耶和華所說的話。
王下 8:13 哈薛說,你僕人算甚麼,不過是一條,怎能行這大事呢?以利沙說,耶和華指示我,你必作亞蘭王。
[1 2 3 ] [最終頁] 1/3頁 共69


關於恢復本  聯絡我們  相關連結

COPYRIGHT ©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