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] [最终页] 2/3页 共69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下 9:10 至于耶洗别,必在耶斯列田里吃她,无人将她葬埋。说完了,少年人就开门逃跑了。
王下 9:36 他们回去告诉耶户,耶户说,这正是耶和华藉祂仆人提斯比人以利亚所说的话,说,在耶斯列那块田里,必吃耶洗别的肉;
尼 2:13 当夜我出了谷门,往野泉去,到了粪门,察看耶路撒冷的城墙,见城墙被拆毁,城门被火焚烧。
伯 13:27 也把我的脚上了木,并察看我一切的道路,为我的脚掌划定界限。
伯 30:1 但如今比我年少的人戏笑我;其人之父,我曾藐视,不肯安在看守我羊群的中。
伯 30:29 我与野为弟兄,与鸵鸟为同伴。
伯 33:11 把我的脚上了木,察看我一切的行径。
诗 44:19 但你在野之处压伤我们,用死荫遮蔽我们。
诗 59:6 他们晚上转回,叫号如,围城绕行。
诗 59:14 到了晚上,他们转回;他们叫号如,围城绕行。
诗 68:23 使你的脚洗在血中,使你的舌头,从仇敌得分。
箴 26:11 愚昧人重复愚妄事,就像转过来吃自己所吐的。
箴 26:17 过路的人干涉与自己无关的纷争,就像人揪的耳朵。
传 9:4 与一切活人相连的,那人还有指望,因为活着的比死了的狮子更强。
赛 13:22 豺狼必在巴比伦的宫中呼应,野必在华美的殿内呼号。巴比伦受罚的时候临近,她的日子必不久延。
赛 34:13 以东的宫堡要长荆棘,坚固城要长刺草和蒺藜;以东要作野的住处、鸵鸟的居所。
赛 35:7 灼热的沙地要变为水池,干渴之地要变为水泉;在野居住躺卧之处,必有青草、芦苇和蒲草。
赛 43:20 野地的走兽必尊重我,野和鸵鸟也必如此,因我使旷野有水,使沙漠有河,好赐给我的百姓我的选民喝。
赛 56:10 以色列守望的人是瞎眼的,都没有知识,都是哑吧,不能吠叫;但知作梦、躺卧、贪睡。
赛 56:11 这些贪食,不知饱足。他们是缺少悟性的牧人,全都偏行己路,各求自己的利益,人人如此。
赛 66:3 宰牛的好像杀人的;献羊羔的好像打折颈的;献素祭的好像献猪血的;烧乳香的好像颂赞偶像的。这等人拣选自己的道路,魂里喜悦他们那些可憎恶的事;
耶 9:11 我必使耶路撒冷变为乱堆,为野的住处;也必使犹大的城邑变为荒场,无人居住。
耶 10:22 有风声!敌人来了,有大扰乱从北方之地出来,要使犹大城邑变为荒凉,成为野的住处。
耶 14:6 野驴站在光秃的高处,喘气好像野;因为无草,眼目失明。
耶 15:3 耶和华说,我要以四样刑罚向他们讨罪,就是刀剑杀戮,类撕裂,空中的飞鸟和地上的野兽吞吃毁灭。
耶 49:33 夏琐必成为野的住处,永远荒凉;必无人住在那里,也无世人在其中寄居。
耶 51:37 巴比伦必成为乱堆,为野的住处,令人惊骇、嗤笑,无人居住。
哀 4:3 尚且把奶乳哺崽子,我民的女子倒成为残忍,好像旷野的鸵鸟一般。
结 16:10 我也使你身穿刺绣的衣服,脚穿海皮的鞋,并用细麻布给你裹头,用丝绸给你遮身。
弥 1:8 申言者说,因此我必悲恸哀号,赤脚露体而行;又要呼号如野,哀鸣如鸵鸟。
[第一页] [1 2 3 ] [最终页] 2/3页 共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