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出 处

经 文

出 11:7 至于以色列人中,无论是人是牲畜,连也不敢向他们摇舌,好叫你们知道,耶和华是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别出来的。
出 22:31 你要作圣别归我的人。因此,田间被野兽撕裂牲畜的肉,你们不可吃,要丢给吃。
出 25:5 染红的公羊皮,海皮,皂荚木,
出 26:14 又要用染红的公羊皮作罩棚的盖;再用海皮作罩棚上的顶盖。
出 35:7 染红的公羊皮,海皮,皂荚木,
出 35:23 凡有蓝色、紫色、朱红色线,细麻,山羊毛,染红的公羊皮,海皮的,都带了来;
出 36:19 并用染红的公羊皮作罩棚的盖;再用海皮作罩棚上的顶盖。
出 39:34 染红公羊皮的盖、海皮的顶盖、和遮掩柜的幔子,
利 11:13 飞鸟中你们当看为可憎之物,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雕、头雕、红头雕、
民 4:6 又放上海皮盖,再铺上全蓝色的布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8 又要铺上朱红色布,再蒙上海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10 又要把灯台和灯台的一切器具包在海皮里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1 在金坛上要铺蓝色布,蒙上海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12 又要把圣所里供职用的一切器具,包在蓝色布里,蒙上海皮盖,放在抬架上。
民 4:14 又要把坛上供职用的一切器具,就是火盆、肉叉、铲子、盘子,一切属坛的器具都摆在坛上,又铺上海皮盖,并把杠穿上。
民 4:25 他们要抬帐幕的幕幔和会幕,会幕的盖与其上的海皮盖,和会幕的门帘,
申 14:12 不可吃的乃是这些:雕、头雕、红头雕、
士 7:5 基甸就带他们下到水旁。耶和华对基甸说,凡用舌头舔水,像舔的,要使他单站在一处;凡屈膝跪下喝水的,也要使他单站在一处。
撒上 17:43 那非利士人对大卫说,你拿杖到我这里来,我岂是呢?那非利士人就指着自己的神咒诅大卫。
撒上 24:14 以色列王出来要寻找谁呢?追赶谁呢?不过追赶一条死,一只虼蚤就是了。
撒下 3:8 押尼珥因伊施波设的话,就甚发怒,说,我岂是犹大的头呢?我今日以恩慈待你父亲扫罗的家,和他的弟兄、朋友,不将你交在大卫手里,你今日竟为这妇人的事责罪我么?
撒下 9:8 米非波设又叩拜,说,仆人算什么,不过如死一般,竟蒙你这样看顾!
撒下 16:9 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对王说,这死怎可咒骂我主我王呢?求你容我过去,取下他的头来。
王上 14:11 凡属耶罗波安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王上 16:4 属巴沙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¢«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。
王上 21:19 你要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杀了人,又得他的产业么?又要对他说,耶和华如此说,在何处舔拿伯的血,也必在何处舔你的血。
王上 21:23 论到耶洗别,耶和华也说,必在耶斯列的外郭吃耶洗别的肉。
王上 21:24 凡属亚哈的人,死在城中的必被吃,死在田野的必被空中的鸟吃。
王上 22:38 又有人把他的车涮洗在撒玛利亚的池旁,(妓女在那里洗澡,)来舔他的血,正如耶和华所说的话。
王下 8:13 哈薛说,你仆人算什么,不过是一条,怎能行这大事呢?以利沙说,耶和华指示我,你必作亚兰王。
[1 2 3 ] [最终页] 1/3页 共69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