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3页 共364

出 处

经 文

撒上 22:17 王就对左右侍立的护卫兵说,你们转过去杀耶和华的祭司,因为他们与大卫联手,又知道大卫逃跑,竟没有告诉我。王的臣仆却不肯伸手杀耶和华的祭司。
撒上 23:20 王阿,现在请照你自己的意愿下来,我们必将他交在王的手里。
撒上 25:36 亚比该到拿八那里,见他在家里设摆筵席,如同王的筵席。拿八心中畅快,大大的醉了;亚比该无论大小事都没有告诉他,直等到次日早晨。
撒上 29:8 大卫对亚吉说,我作了什么?自从我到你面前的那一天,直到今日,你在仆人身上见到什么过错,使我不去攻打我主我王的仇敌呢?
撒下 5:2 从前扫罗作我们王的时候,率领以色列人出入的是你;耶和华曾对你说,你必牧养我的民以色列,作以色列的领袖。
撒下 9:11 洗巴对王说,凡我主我王吩咐仆人的,仆人都必遵行。王又说,米非波设必在我席上吃饭,如同王的一个儿子。
撒下 9:13 于是米非波设住在耶路撒冷,因为他常在王的席上吃饭。他两腿都是瘸的。
撒下 10:6 亚扪人见自己为大卫所憎恶,就打发人去,招募伯利合的亚兰人,和琐巴的亚兰人,步兵二万,与玛迦王的人一千,陀伯人一万二千。
撒下 11:11 乌利亚对大卫说,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,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;我岂可回家吃喝,与妻子同寝呢?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,我绝不行这事!
撒下 11:24 射箭的从城墙上射王的仆人,射死几个;你的仆人赫人乌利亚也死了。
撒下 13:4 他问暗嫩说,王的儿子阿,你为何一天比一天瘦弱呢?你不能告诉我么?暗嫩对他说,我爱上了我兄弟押沙龙的妹妹他玛。
撒下 13:23 过了二年,在靠近以法莲的巴力夏琐,有人为押沙龙剪羊毛;押沙龙请王的众子与他同去。
撒下 13:24 押沙龙来见王,说,现在有人为仆人剪羊毛,请王和王的臣仆与仆人同去。
撒下 13:27 押沙龙恳切求王,王就派暗嫩和王的众子与他同去。
撒下 13:29 押沙龙的仆人就照押沙龙所吩咐的,向暗嫩行了。王的众子都起来,各人骑上骡子,逃跑了。
撒下 13:30 他们还在路上,有风声传到大卫那里,说,押沙龙将王的众子都击杀了,没有留下一个。
撒下 13:31 王就起来,撕裂自己的衣服,躺在地上;王的臣仆也都撕裂衣服,站在旁边。
撒下 13:32 大卫哥哥示米亚的儿子约拿达回应说,我主,不要以为他们把王的众子少年人都杀了,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自从暗嫩玷辱押沙龙妹妹他玛的那日,押沙龙就定意杀暗嫩了。
撒下 13:33 现在,我主我王,不要把这事放在心上,以为王的众子都死了;其实只有暗嫩一个人死了。
撒下 13:35 约拿达对王说,看哪,王的众子都来了,果然与你仆人所说的相合。
撒下 13:36 话才说完,王的众子都到了,放声大哭。王和众臣仆也都哭得甚恸。
撒下 14:1 洗鲁雅的儿子约押,知道王的心挂念押沙龙,
撒下 14:9 提哥亚妇人又对王说,我主我王,愿这罪孽归我和我父家,与王和王的位无干。
撒下 14:17 婢女又想,愿我主我王的话安慰我;因为我主我王能辨别善恶,如同神的使者一样。惟愿耶和华你的神与你同在。
撒下 14:19 王说,这一切事莫非是约押一手安排的么?妇人回答说,我主我王阿,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,我主我王的话正对,不偏左右,是王的仆人约押吩咐我的,这一切话是他教导你婢女的。
撒下 14:24 王说,使他回自己家里去,不要见我的面。押沙龙就回自己家里去,没有见王的面。
撒下 14:26 他每到年底剪发一次;因为头上积发甚重,他就剪去;他把每次剪下的头发称一称,按王的法码重二百舍客勒。
撒下 14:28 押沙龙住在耶路撒冷足有二年,没有见王的面。
撒下 14:32 押沙龙对约押说,我打发人去见你,说,请你来,我要差你去见王,替我说,我为何从基述回来呢?不如仍在那里。现在请让我见王的面;我身上若有罪孽,任凭王把我处死就是了。
撒下 15:15 王的臣仆对王说,我主我王所选定的,仆人们在此,都愿遵行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 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2/13页 共3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