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64

出 处

经 文

赛 19:11 琐安的首领极其愚昧;法老最有智慧的谋士所筹画的,都成为愚昧;你们怎敢对法老说,我是智慧人的子孙,是古王的子孙?
赛 22:15 主万军之耶和华这样说:你去见作管家的,就是王的家宰舍伯那,对他说,
赛 23:15 到那日,推罗必被忘记七十年,正如一王的年日。七十年后,推罗必像妓女所唱的歌:
赛 33:17 你的眼必见王的华美,必见遥远之地。
赛 36:13 于是军长站着,用犹大语大声喊着说,你们当听亚述大王的话。
赛 36:15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,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,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赛 36:18 你们要谨防,恐怕希西家劝导你们说,耶和华必拯救我们。列国的神有那一个曾救自己的地脱离亚述王的手呢?
赛 37: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。
赛 37:6 以赛亚对他们说,要这样对你们的主人说,耶和华如此说,你听见亚述王的仆人亵渎我的话,不要惧怕。
赛 37:10 你们对犹大王希西家如此说,不要让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,说,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。
赛 37:20 耶和华我们的神阿,现在求你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,使地上万国都知道,惟独你是耶和华。
赛 38:6 并且我要救你和这城脱离亚述王的手,也要保护这城。
赛 45:1 我耶和华所膏的古列,我紧握他的右手,使列国降伏在他面前;我也要放松列王的腰带,使门户在他面前敞开,使城门不得关闭;我对他如此说,
赛 60:16 你也必吸食列国的奶,又吸食君王的奶;你便知道我耶和华是你的救主,是你的救赎主,雅各的大能者。
赛 62:3 你也必在耶和华的手中作华美的冠冕,在你神的掌上作君王的冕旒。
耶 8:1 耶和华说,到那时人必将犹大王的骸骨、犹大首领的骸骨、祭司的骸骨、申言者的骸骨、并耶路撒冷居民的骸骨,都从坟墓中取出来,
耶 19:13 耶路撒冷的房屋和犹大君王的宫殿,都必与陀斐特这地方一样,是被玷污的,因为他们在其一切屋顶上向天上的万象烧香,向别神浇奠祭。
耶 20:4 因耶和华如此说,我必使你自觉惊吓,并使你的众朋友惊吓,你也必亲眼看见他们倒在仇敌的刀下;我必将全犹大交在巴比伦王的手中,他要将他们迁徙到巴比伦去,也要用刀击杀他们。
耶 21:10 耶和华说,我已转脸攻击这城,降祸不降福;这城必交在巴比伦王的手中,他必用火焚烧。
耶 21:11 至于犹大王的家,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,
耶 22:1 耶和华如此说,你下到犹大王的宫中,在那里说这话,
耶 22:6 耶和华论到犹大王的家如此说,我看你如基列,如利巴嫩顶,然而我必使你变为旷野,为无人居住的城邑。
耶 22:11 因为耶和华论到从这地方出去的犹大王约西亚的儿子沙龙,就是接续他父亲约西亚作王的,这样说,他必不得再回到这里来;
耶 27:8 无论那一邦那一国,不肯服事这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,也不把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,我必用刀剑、饥荒、瘟疫,惩罚那邦,直到我藉巴比伦王的手,将他们毁灭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7:11 但那一邦肯把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服事他,我必使那邦仍在本地存留,得以耕种居住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27:12 我就照这一切的话,对犹大王西底家说,要把你们的颈项放在巴比伦王的轭下,服事他和他的百姓,便得存活。
耶 27:13 你和你的百姓,为何要因刀剑、饥荒、瘟疫死亡,正如耶和华论到不服事巴比伦王的那国所说的话呢?
耶 28:2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,我已经折断巴比伦王的轭。
耶 28:4 我又要将犹大王约雅敬的儿子耶哥尼雅,和一切从犹大被迁徙到巴比伦去的人,带回这地方,因为我要折断巴比伦王的轭;这是耶和华说的。
耶 32:2 那时巴比伦王的军队围困耶路撒冷,申言者耶利米被囚在犹大王宫中的护卫兵院内;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7 8 9 10] [下10页] [最终页] 10/13页 共364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