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5

出 处

经 文

王上 2:22 所罗门王回答他母亲说,为何替亚多尼雅求书念女子亚比煞呢?你可以为他求国,因为他是我的哥哥;可以为他,并为祭司亚比亚他和洗鲁雅的儿子约押求。
王上 3:27 王回答说,将活孩子给这妇人,绝不可杀他;这妇人实在是他的母亲
王上 11:26 所罗门的臣仆,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也举手攻击王;他是洗利达的以法莲人,他母亲是寡妇,名叫洗鲁阿。
王上 14:21 所罗门的儿子罗波安作犹大王。他登基的时候年四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,就是耶和华从以色列众支派中所选择立祂名的城,作王十七年。罗波安的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王上 14:31 罗波安与他列祖同睡,与他列祖一同葬在大卫城里。他母亲名叫拿玛,是亚扪人。
王上 15:2 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年。他母亲名叫玛迦,是押比沙龙的女儿。
王上 17:23 以利亚将孩子从楼上抱下来,进屋子交给他母亲,说,看哪,你的儿子活了。
王上 19:20 以利沙就撇下牛,跑去跟随以利亚,说,求你让我先与父母亲嘴,然后我便跟随你。以利亚对他说,你回去罢,我向你作了什么呢?
王上 22:42 约沙法登基的时候年三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阿苏巴,乃示利希的女儿。
王上 22:5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行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道路,又行那使以色列人犯罪,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的道路。
王下 3:2 他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,只是不像他父亲和母亲所行的,因为除掉他父亲所造巴力的柱像。
王下 3:13 以利沙对以色列王说,我与你何干?去见你父亲的申言者和你母亲的申言者罢。以色列王对他说,不要这样说,因为耶和华召我们这三王来,乃要把我们交在摩押人的手里。
王下 4:19 他对父亲说,我的头阿!我的头阿!他父亲对仆人说,把他抱到他母亲那里。
王下 4:20 仆人把他抱去,交给他母亲;孩子坐在母亲的膝上,到晌午就死了。
王下 4:21 母亲抱他上了楼,将他放在神人的床上,把他关在里面,就出来,
王下 4:30 孩子的母亲说,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和你的性命起誓,我必不离开你。于是以利沙起身,随着她去了。
王下 8:26 他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一年。他母亲名叫亚他利雅,是以色列王暗利的孙女。
王下 9:22 约兰见耶户就说,耶户阿,平安不平安?耶户说,你母亲耶洗别的淫行邪术这样多,还能有什么平安?
王下 11:1 亚哈谢的母亲亚他利雅见她儿子死了,就起来剿灭王室所有的后裔。
王下 12:1 耶户第七年,约阿施登基,在耶路撒冷作王四十年。他母亲名叫西比亚,是别是巴人。
王下 14:2 他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;他母亲名叫约耶但,是耶路撒冷人。
王下 15:2 他登基的时候年十六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二年;他母亲名叫耶可利雅,是耶路撒冷人。
王下 15:33 他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六年;他母亲名叫耶路沙,是撒督的女儿。
王下 18:2 他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;他母亲名叫亚比,是撒迦利雅的女儿。
王下 21:1 玛拿西登基的时候年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五十五年;他母亲名叫协西巴。
王下 21:19 亚们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二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年;他母亲名叫米舒利密,是约提巴人哈鲁斯的女儿。
王下 22:1 约西亚登基的时候年八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耶底大,是波斯加人亚大雅的女儿。
王下 23:31 约哈斯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三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
王下 23:36 约雅敬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五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西布大,是鲁玛人毗大雅的女儿。
王下 24:8 约雅斤登基的时候年十八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三个月;他母亲名叫尼护施他,是耶路撒冷人以利拿单的女儿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2/6页 共17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