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5

出 处

经 文

箴 29:15 杖打和责备能赐智慧,放纵的孩子使他母亲羞愧。
箴 30:11 有一代人咒诅父亲,不给母亲祝福。
箴 30:17 戏笑父亲、藐视而不听从母亲的,他的眼睛必为谷中的乌鸦啄出来,为雏鹰所吃。
箴 31:1 利慕伊勒王的言语,是他母亲教训他的谕言:
歌 3:11 锡安的众女子阿,你们出去观看所罗门王戴着冠冕,就是在他婚娶的日子,心中喜乐的时候,他母亲给他戴上的。
歌 6:9 我的鸽子,我的完全人,是独一的,是她母亲独一的,是生养她者特爱的。众女子见了就称她有福;王后妃嫔见了也赞美她。
歌 8:1 哦,巴不得你像我的兄弟,像吃我母亲奶的兄弟!我在外头遇见你就与你亲嘴,谁也不轻看我。
歌 8:2 我必引导你,领你进我母亲的家;我领受了她的教训;我要使你喝石榴汁酿的香酒。
歌 8:5 那从旷野上来,靠着她良人的是谁呢?我在苹果树下叫醒你:你母亲在那里为你劬劳;生你的在那里为你劬劳。
赛 45:10 祸哉,那对父亲说,你生的是什么?或对母亲说,你产的是什么?
赛 50:1 耶和华如此说,我休了你们的母亲,休书在那里?我将你们卖给我那一个债主呢?看哪,你们被卖,是因你们的罪孽;你们的母亲被休,是因你们的过犯。
赛 66:13 人怎样受母亲安慰,我就照样安慰你们;你们也必在耶路撒冷得安慰。
耶 15:8 他们的寡妇在我面前加增,比海沙更多;我使灭命的午间来到他们那里,攻击少年人的母亲;我使痛苦惊吓忽然临到她身上。
耶 15:10 我的母亲哪,我有祸了,因你生了我作与遍地相争相竞的人。我素来没有贷放取利,人也没有贷放与我,人人却都咒骂我。
耶 20:14 愿我生的那日受咒诅;愿我母亲产我的那日不蒙福。
耶 20:17 因他在我未出母胎的时候不杀我,没有使我母亲成为我的坟墓,叫她一直怀着我。
耶 22:26 我也必将你和生你的母亲,远远的赶到异地,那并不是你们出生的地方,你们必死在那里。
耶 50:12 你们的母亲巴比伦就极其抱愧,生你们的必然蒙羞;她被列在诸国之末,沦为旷野、旱地、沙漠。
耶 52:1 西底家登基的时候年二十一岁,在耶路撒冷作王十一年;他母亲名叫哈慕他,是立拿人耶利米的女儿。
哀 2:12 那时他们在城内街上发昏,好像受伤的,在母亲的怀里将要丧命,对母亲说,谷和酒在那里呢?
哀 5:3 我们成了无父的孤儿;我们的母亲,好像寡妇。
结 16:3 说,主耶和华对耶路撒冷如此说,你的根源和出生地,是在迦南地;你父亲是亚摩利人,你母亲是赫人。
结 16:45 你正是你母亲的女儿,她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;你正是你姊妹的姊妹,她们厌弃自己的丈夫和儿女。你们的母亲是赫人,你们的父亲是亚摩利人。
结 19:2 说,你的母亲是什么呢?是狮子中间的母狮,蹲伏在少壮狮子中,养育小狮子。
结 19:10 你的母亲先前如你葡萄园中的葡萄树,栽于水旁;因为水多,就多结果子,满生枝子;
结 44:25 他们不可挨近死人而玷污自己,只可为父亲、母亲、儿子、女儿、弟兄、或未嫁的姊妹玷污自己。
何 2:2 你们要与你们的母亲大大争辩,因为她不是我的妻子,我也不是她的丈夫;叫她除掉脸上的淫乱,和胸间的奸淫,
何 2:5 他们的母亲行了淫乱,怀他们的母作了可羞耻的事,因为她说,我要随从所爱的人,他们给我饼和水,羊毛和麻,油和酒。
何 4:5 你必在日间绊跌,申言者也必在夜间与你一同绊跌;我必灭绝你的母亲
弥 7:6 因为儿子藐视父亲,女儿起来反她的母亲,儿媳反她的婆婆;人的仇敌就是自己家里的人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4/6页 共17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