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5

出 处

经 文

路 1:43 我主的母亲竟然到我这里来,这事怎么会临到我?
路 1:60 但他母亲说,不可,要叫他约翰。
路 2:34 西面给他们祝福,又对孩子的母亲马利亚说,看哪,这孩子被立,是要叫以色列中许多人跌倒,许多人兴起,又要成为受人反对的标记,
路 2:48 祂父母看见,就很惊讶,祂母亲对祂说,孩子,为什么向我们这样行?看哪,你父亲和我多么伤心的在找你。
路 2:51 祂就同他们下去,回到拿撒勒,并且服从他们。祂母亲把这一切的事,都谨慎的存在心里。
路 7:12 将近城门的时候,看哪,有一个死人被抬出来,这人是他母亲独生的儿子,他母亲又是寡妇,有城里大批的群众陪着她。
路 7:15 那死人就坐起来,并且说起话来,耶稣便把他交给他母亲
路 8:19 耶稣的母亲和兄弟来了,因为人多,不能与祂相会。
路 8:20 有人报告祂说,你的母亲和兄弟站在外面,想要见你。
路 8:21 祂却回答他们说,这些听了神的话而实行的人,就是我的母亲,我的弟兄了。
路 12:53 他们将要分争:父亲反儿子,儿子反父亲;母亲反女儿,女儿反母亲;婆婆反儿媳,儿媳反婆婆。
路 14:26 人到我这里来,若不恨自己的父亲、母亲、妻子、儿女、弟兄、姊妹,甚至自己的魂生命,就不能作我的门徒。
路 24:10 乃是抹大拉的马利亚和约亚拿,并雅各的母亲马利亚,以及其余同她们在一起的,把这些事告诉了使徒。
约 2:1 第三日,在加利利的迦拿有娶亲的筵席,耶稣的母亲在那里。
约 2:3 酒用尽了,耶稣的母亲对祂说,他们没有酒了。
约 2:5 母亲对仆人说,祂告诉你们什么,你们就作什么。
约 2:12 这事以后,耶稣与祂的母亲、兄弟和门徒,都下迦百农去,在那里住了不多几日。
约 19:25 站在耶稣十字架旁边的,有祂母亲,与祂母亲的姊妹,并革罗罢的妻子马利亚,和抹大拉的马利亚。
约 19:26 耶稣看见祂母亲和祂所爱的那门徒站在旁边,就对祂母亲说,妇人,看哪,你的儿子。
约 19:27 又对那门徒说,看哪,你的母亲。从那时候,那门徒就接她到自己家里去了。
徒 1:14 这些人同着几个妇人,和耶稣的母亲马利亚,并耶稣的兄弟,都同心合意,坚定持续的祷告。
徒 12:12 他既明白过来,就往那称呼马可的约翰他母亲马利亚家去,在那里有好些人聚集祷告。
罗 16:13 问在主里蒙拣选的鲁孚和他母亲,也就是我的母亲安。
提前 5:4 若寡妇有儿女,或有孙子孙女,便叫他们先学着孝敬自己的家人,用回敬的奉养报答母亲或祖母,因为这在神面前是可悦纳的。
提后 1:5 记得你里面无伪的信心,就是先在你外祖母罗以,和你母亲友尼基里面的,我深信也在你里面。
[第一页] [1 2 3 4 5 6]  6/6页 共17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