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经恢复本─首页 圣经恢复本─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─电子RSG v2.0 beta圣经恢复本─简体版
圣经恢复本─首页
经文 注解 范围

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5

出 处

经 文

创 21:21 他住在巴兰的旷野;他母亲从埃及地给他娶了一个妻子。
创 24:28 少女跑回去,把这些事告诉她母亲家里的人。
创 24:53 当下仆人拿出银器、金器和衣服送给利百加,又将宝物送给她哥哥和她母亲
创 24:55 利百加的哥哥和她母亲说,让少女同我们再住几天,至少十天,然后她可以去。
创 24:67 以撒便领利百加进他母亲撒拉的帐棚,娶她为妻,并且爱她。以撒自从他母亲不在了,这才得了安慰。
创 27:11 雅各对他母亲利百加说,你看,我哥哥以扫浑身是有毛的,我身上是光滑的;
创 27:13 母亲对他说,我儿,你招的咒诅归到我身上;你只管听从我的话,去把羊羔给我拿来。
创 27:14 他便去拿来,交给他母亲;他母亲就照他父亲所爱的,作成美味。
创 27:29 愿多民服事你,多国跪拜你。愿你作你弟兄的主,你母亲的儿子向你跪拜。凡咒诅你的,愿他受咒诅;为你祝福的,愿他蒙福。
创 28:5 以撒打发雅各走了,他就往巴旦亚兰去,到亚兰人彼土利的儿子拉班那里;拉班是雅各、以扫的母亲利百加的哥哥。
创 30:14 收割麦子的时候,流便出去,在田里寻见风茄,就拿来给他母亲利亚。拉结对利亚说,请你把你儿子的风茄给我一些。
创 37:10 约瑟将这梦告诉他父亲和他哥哥们,他父亲就责备他说,你作的这是什么梦!难道我和你母亲、你弟兄,果然要来俯伏在地,向你下拜么?
创 44:20 我们对我主说,我们有年老的父亲,还有他老年所生的一个小孩子。他哥哥死了,他母亲只撇下他一个人,他父亲疼爱他。
出 2:8 法老的女儿说,去罢。童女就去叫了孩子的母亲来。
利 18:7 不可露你母亲的下体,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;她是你的母亲,不可露她的下体。
利 18:13 不可露你姨母的下体;她是你母亲的骨肉之亲。
利 19:3 你们各人都当孝敬母亲和父亲,也要守我的安息日;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。
利 21:2 除非为他骨肉至亲的母亲、父亲、儿子、女儿、兄弟,
利 24:11 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亵渎了圣名,并且咒诅,就有人把他送到摩西那里。(他母亲名叫示罗密,是但支派底伯利的女儿。)
士 5:28 西西拉的母亲从窗户里往外观看,从窗棂中尖声呼叫说,他的战车为何耽延不来呢?他的车轮为何行得慢呢?
士 17:2 他对母亲说,你那一千一™¾锭银­被人拿去,你因此口出咒诅,并且说给我听;看哪,这银子在我这里,是我拿去了。他母亲说,愿我儿蒙耶和华赐福!
士 17:3 米迦就把这一千一百锭银子还他母亲。他母亲说,我将这银子从我手中分别为圣归给耶和华,好给我儿子制作一个雕像,和一个铸像。现在我还是交给你。
士 17:4 米迦将银子还他母亲,他母亲将二百锭银子交给银匠,制作成一个雕像,和一个铸像;那像就在米迦的屋内。
撒上 2:19 母亲每年为他作一件小外袍,同着丈夫上来献年祭的时候带来给他。
撒上 15:33 撒母耳说,你怎样用刀使妇人丧子,你母亲在妇人中也必照样丧子。于是,撒母耳在吉甲耶和华面前,将亚甲砍成碎块。
撒上 20:30 扫罗向约拿单发怒,对他说,你这邪僻悖逆之妇人的儿子!我岂不知道你选择耶西的儿子,自取羞辱,并且使你母亲露体蒙羞么?
撒下 17:25 押沙龙立亚玛撒统领军队,代替约押。亚玛撒是以色列人以特拉的儿子;以特拉曾与拿辖的女儿亚比该亲近,这亚比该与约押的母亲洗鲁雅是姊妹。
王上 1:11 拿单对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说,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作王了,我们的主大卫却不知道;这事你没有听见么?
王上 2:13 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来见所罗门的母亲拔示巴,拔示巴说,你是为平安来的么?他说,是为平安;
王上 2:20 拔示巴说,我有一件小事求你,请不要推辞。王说,请母亲说,我必不推辞。
[1 2 3 4 5 6 ] [最终页] 1/6页 共175


关于恢复本  联络我们  相关连结

COPYRIGHT ©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.